作者plamarshall (AntiGreen)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Wed Jun 30 12:55:08 2010
※ 引述《ohkkweining (加五昏)》之铭言:
: 我只想说
: 中国人滚出台湾
你真的想说这句话吗?
来我告诉你两个最容易找到大批中国人的地方
你要穷的,就到八斗子渔港去,那边有个大陆渔工岸置中心
对,『岸』置,上岸了喔,侵门踏户了喔,来抢台湾渔民岸上的工作了唷~~
你要有钱的,晚餐时间到马英九搞烂的那个圆环去,那边会有游览车载中国人来吃饭
这两地,都是交通很方便很显眼的地方,找不到的话你不配作台湾人
没图没真相,对这些人讲完『中国人滚出台湾』以後,请录影放你管子为证
不过,不管你怎麽作,美国人的"One China Policy"也不会有所改变XDDD
: s先生这麽想当中国人
: 大可移民过去
: 没人管你
: 最悲哀的是想当中国人却不敢过去
: 真没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