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rmanmao (ㄇㄠ ㄓㄨ ㄒㄧ)
看板DPP
标题Re: [讨论] 请尊重他人
时间Mon Jun 28 06:15:25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我们觉得我们不是 因为现在「中国人」是对面的人 而我是台湾人
: 我觉得 尊重才有继续讨论的空间
: 你们不一定错
: 我们也不见得不对
: 历史 文件仅供参考 未来的事情 我想我们都有期盼的权利
: 如果屡次用不尊重的口气 我觉得 我再怎样回应也没有用。
有期盼的权利没有错
不过对未来不现实的东西,过度期盼
有害身心健康....
你要是觉得委屈,
不妨从原住民的角度想想
原住民在台湾过得好好的,
结果你们闽南人过来反客为主,
把原住民捉来做番膏,客家人来了跟客家人打架
外省人来了成天跟外省人争斗
而且还把外来的闽南话叫做台语
成天把台湾叫母亲,就好比强盗霸占别人家,叫别人的妈叫妈一样
不是很肉麻嘛
台湾太沉重了,4万平方公里的一个小岛,被2300万贪婪的人类糟蹋
污染,战争,政治斗争,过度开发,搞得乌烟瘴气的
你要是真的为台湾这片土地着想的话
台湾应该把房子都拆了,人类搬出去,
恢复台湾的自然生态,变成无人岛,亚太的绿色心脏
可是岛上的人类有一个愿意滚的吗?
包括你
--
((`'" " "-'`))
) - - (
/ (o _ o) \ 熊熊想进来战!!!
\ ( 0 ) /
_'-.._'='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8.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