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Sun Jun 27 22:26:38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那你去跟江泽民说啊 有种你去说 不要跟我打嘴炮
请你回答我的问题,不要整天闪来闪去,闪来闪去无助於面对事实
1945年起中华民国实质对台湾进行官方统治,至今65年
请问一下说你是中国人有啥不对,那时候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哪里?
: 跟他们说「你们是共匪喔 中国还是我们的 揪眯^_<」
: 然後收复大陆 抢救河山的工作也交给你 好吗?
这段才是真的在打嘴炮,我重复一次,
喊叫无助於面对现实
: 你也只是坚持自己的坚持 不是吗?
这是目前中华民国的官方立场
倒是你那个坚持才是你自己的坚持吧?
: http://taiwanduli.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7261.html
: 看一看再来说话 比较不会口渴
: 这些问题会牵涉到很多台湾主权的问题
: 麻烦看一看
ok,第一个他就无视中日和约(或称台北和约),所以拿着金山和约叫嚷是没用的
其次,就算退一百万步讲中日和约已经被日本单方面废止所以无用好了
那你知道日本废止中日和约以後说了啥吗?他说「尊重开罗宣言」
开罗宣言讲了啥,讲台湾澎湖东北必归还中国
fine,你要把台湾让给共匪,也就是你口中的中国,那是你家的事情
不过这种行为算不算卖台?应该不算,这算送台,比卖台还惨,起码卖台还有个价
再来,假设日本在金山和约放弃对台湾之主权所以没办法处理台湾主权好了
一个被放弃的土地就可以适用无主地先占原则(马英九之前主张这原则,被干到爆)
中华民国占领这块土地65年了,说来说去也还是中华民国的地
那你要说中国国家主权已经被中国人民共和国继受?
ok,你又送台了,这是想按怎?
最後,你口中的台湾人已经自己投票选了总统
现在还在讲啥民族自决,整个是搞不清楚状况
台湾主权从来就属於中国,只是哪个中国的问题而已啊,大哥
: 喔喔 原来这种行为就不是打手枪的行为了
: 明明自己放弃了 还说「我没有喔」 「我没放弃」
是的,没有放弃,这件事情已经很清楚,我知道你历史不好
虽然尔等老是喜欢说国民党欺瞒造假历史之类的,但很明显你也只看看DPP 的一面之词
也就是说,国民党威权洗脑不可以,但是民进党洗脑就行了这样
回过头来说,当时蒋政府已经跟美国沟通好
可以接受双重代表权但是表面上仍然会提出抗议
问题是,美国的双重代表案被排在阿尔巴尼亚的排我纳共案之後
也就是说,当排我纳共案通过之後,美国的双重代表案无论有无通过
对於中华民国来说,就是永远不适用的玩意了
这些都是现在已经摊在阳光下的历史,我不知道去追寻真相是不是对你来说很困难
当然当时蒋政府决定要用「汉贼不两立」在国内替自己洗脸
後来也就造就无穷後患,等於被人抓着尾巴打,这就像那个「以德报怨」一样
明明就是洗脸的(真的以德报怨,还会跟日本拿雪风?),却後来被人揪着打
只能说,个人造业个人担而已
: 又在跳针了 就跟你说 你心中的中国早就灭亡了
: 你就继续承认自己是个亡国奴好了
大哥,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缴税给谁,当谁的兵?
你手上拿的钱是哪个国家的中央银行委托台湾银行发行的?
我不知道为什麽老是有人喜欢宣称自己的国家已经灭亡
但是一个已经灭亡的国家居然还在发行货币,实施选举与统治,这就真的是前所未闻
不过我要讲,这个世界上最爱说中华民国灭亡的,第一名是共匪
第二名就是DPPer ,所以当年讲三合一敌人果然是真知灼见
就跟蒋中正当年向美国提出共匪很危险不可信一样
当时没人信,回头过来看还蛮有道理的
: 反正我说过 你的意见我可以接受
: 但人家的坚持你永远都要嘲弄 那就随便你罗
坚持是无所谓,但是当人家在跟你讲
现实的时候
你也不要当作没看到或是说别人在打嘴炮或按怎的
: 中华民国 一直都存在啊 谁跟你说他不见了?
: 但是他「现在」摆明就不是你心目中的中国啊
: 你的那个中国很大耶 我们承担不起
这是目前我们政府的官方立场,所以才有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等法律
这我已经讲好几次了,请你不要无视这点,因为这是
现实
就像我讲的,尔等老是喜欢坚持「国格」「尊严」之类的玩意
问题是KMT 起码还会扞卫自己身为中国唯一合法政府的尊严
DPPer 就直接送掉了,还顺便矮化自己成为对方一省
(台湾属於中国是国际官方共识,就跟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一样)
国格在哪?尊严在哪?
我只看到送台,比卖台还要惨耶
: 马英九被叫区长的原因 你继续张着眼睛当瞎子假装没看到
因为他说了特殊区与区关系,然後就被酸了
不然你说说为啥?
: 还有 我也不是什麽DPPer
你可以说自己不是,不过我可以根据你的行为、你分辨的方式跟你拿出来的blog颜色等等
来把你分类成DPPer 那些「尔等人」,因为你跟他们也没啥两样
: 你家的平行世界才是这样想的吧?
这是
现实
: 我遇到的外国人 还有YOUTUBE 还有被我们外交部抗议的GOOGLE
: 哪里敢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大哥,基本上外国乡民怎麽喊叫那是乡民的事情
问题是乡民如果影响不了政府,那就同等於放屁,这走到哪里都一样
就像美国的参议员有不少人站在同情中华民国的立场上
问题是,美国政府永远就是一个中国政策,不会因为有参议员放炮他们就改变这个立场
现在全世界除了台湾23个邦交国以外,大部分国家就是认同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权,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今天要搞外交,你面对的是对方的政府而不是平民百姓
除非同情你的平民百姓多到可以影响政府政策,问题是,有吗?
就像我也在youtube上面看过一堆国粉(共匪那边对中华民国抱有好感的人,叫国粉)
但是我不会就这样认为说
这样就代表其实左岸人民认同台湾中国一边一国或是认同中华民国
要面对国际现实很痛苦,所以需要一些幻影来逃避,其实我可以理解
不过你最後还是要面对「台湾属於中国一部分」是大部分国家官方立场的现实
: 你何时守过目前「中国」的法律
如果你的中国定义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那当然是没有
但是我遵守中国(=中华民国)的法律,你也不要说你没守过
: 你看的职棒是来自「中国」吗?
当然,中华民国=中国的,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一个比较中性的官方用语)的
当然现在都直接中国台湾了,但是官方立场毕竟还是官方立场,没有变更过
: 随随便便帮我规划为DPPer
因为你跟那些「尔等」水平差不多,所以直接归类在一起就很方便
如果你能展现出有所不同那当然是另一回事,问题是,嘿嘿嘿
: 让我真的觉得你EQ很低 很可怜 别人不接受你的意见
: 就把对方乾脆说成是你心目中的「反派」 而且这种言语也非常没有礼貌
DPPer 不是啥反派,就单纯只是一群搞不清楚状况的家伙,永远活在三万尺上
所以把你算在那边也不算是不合理就是
--
Sollicite cura teipsum probabilem exhibere Deo, operarium inconfusibilem, recte
tractantem verbum veritatis.
Profana autem et vaniloquia devita : multum enim proficiunt ad impietatem :
2 Timotheo 2:15-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