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ri (枪毙锺德树救台湾)
站内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Sun Jun 27 21:44:28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那你去跟江泽民说啊 有种你去说 不要跟我打嘴炮
: 跟他们说「你们是共匪喔 中国还是我们的 揪眯^_<」
: 然後收复大陆 抢救河山的工作也交给你 好吗?
: 你也只是坚持自己的坚持 不是吗?
江泽民下台很久了。
胡锦涛只会告诉你:"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 http://taiwanduli.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7261.html
: 看一看再来说话 比较不会口渴
: 这些问题会牵涉到很多台湾主权的问题
: 麻烦看一看
正如我前面转寄过来的文章(是我本人写的),里面明确地说:
"美国已经彻底否定台湾地位未定论以及旧金山和约的合法性。"
两个关键:1. 美国亚太国务助卿柯庆生,明确地说:"如果台湾走向自决,美国
将彻底抛弃台湾关系法规定的安全承诺"。
2. 陈水扁向美国法院控告美国政府,声请确认美国应履行旧金山和约
义务,被美国法院驳回。
: 喔喔 原来这种行为就不是打手枪的行为了
: 明明自己放弃了 还说「我没有喔」 「我没放弃」
: 「我只是不想跟大家站在一起」 好啊 原来话随便你说都可以
因为如果自己放弃,则等於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立刻来接收。你要吗?
: 又在跳针了 就跟你说 你心中的中国早就灭亡了
: 你就继续承认自己是个亡国奴好了
: 反正我说过 你的意见我可以接受
: 但人家的坚持你永远都要嘲弄 那就随便你罗
如果中华民国灭亡了,那台湾唯一的路,就是归属中华人民共和国。你要吗?
: 中华民国 一直都存在啊 谁跟你说他不见了?
: 但是他「现在」摆明就不是你心目中的中国啊
: 你的那个中国很大耶 我们承担不起
什麽是现在的中国?
不管过去,现在,未来,台湾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如果你承认现在的中国,就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那台湾唯一的路就是立刻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无条件投降。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 马英九被叫区长的原因 你继续张着眼睛当瞎子假装没看到
: 我也不会少一块肉
马英九认为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都是中国的一部分。所以自己和胡锦涛都只是
地区领导人。是民进党自己无聊要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领导地位。这样
说来,卖台集团好像是民进党嘛。哈哈。
: 你家的平行世界才是这样想的吧?
: 我遇到的外国人 还有YOUTUBE 还有被我们外交部抗议的GOOGLE
: 哪里敢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你遇到的外国人还会把台湾和泰国搞混。
一般人民的意见,是狗屎。狗屎,你了解吗?
只有外国政治家和外交官的意见才有价值,而他们没有一个人不说: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 你何时守过目前「中国」的法律
: 你看的职棒是来自「中国」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并无法有效统治台湾,因为他们还没有能力用武力消灭中华民国。
而他们之所以没有能力,则正是因为中华民国目前没有在官方宣示自己不是中国。
如果台湾人民自行决定要摘掉中华民国这个壳,那24小时之内,台湾就要挂满
五星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5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