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Sun Jun 27 20:56:39 2010
※ 引述《Iser1ohn (虎!虎!虎!)》之铭言:
: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我想你说的这些 已经有很多人解释过了
: 但是你没讲清楚
: 请你回答我,1945年中华民国来台进行统治的时候,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哪?
: 1946、1947年杜聿明跟林彪在东北大战,请问这东北是台湾的东北角吗?
: 所以说,台湾被中国统治65年,这句话哪里有问题?
: 大哥,不要忘记中华民国=中国,你可以尽管打嘴炮,但是事实还是事实
那你去跟江泽民说啊 有种你去说 不要跟我打嘴炮
跟他们说「你们是共匪喔 中国还是我们的 揪眯^_<」
然後收复大陆 抢救河山的工作也交给你 好吗?
你也只是坚持自己的坚持 不是吗?
: : 台湾本来就是一个主权未定论的国家
: 哪里未定?只有在某些人的嘴巴里面未定
http://taiwanduli.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7261.html
看一看再来说话 比较不会口渴
这些问题会牵涉到很多台湾主权的问题
麻烦看一看
: 说起来台湾地位未定论也是美国想制造两个中国的时候搞出来了
: 现在美国已经完全放弃这个立场,只剩下某些人叫啊叫的,可惜叫叫无助於改变现况
: : 明明知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两个是不同的地方
: 没错,南北韩也是不同的国家、东西德也是
: 即使南北韩都有个Korean,东西德都有Germany,但他们还是不同国家
: 只有某些人会认为因为国名都有China 所以我们非得叫自己「Taiwan」否则会被搞混
: 我实在蛮想知道,为啥南北韩东西德就没这问题?
: : 只有你继续拿着鸡毛当令箭(还是一根可笑的 早就不是事实的鸡毛)
: : 中华民国即等於中国 现在看起来 是一句不折不扣的嘴炮
: 这是目前中华民国政府的坚持,所以我们才有「两岸地区人民关系条例」及其他法律
: 还是那句老话,中华民国1911年到1971年为止都一直合法代表中国
: 即使被踢出联合国失去大部分国际认同
: 但是中华民国未曾放弃自己身为中国唯一合法政权的坚持
喔喔 原来这种行为就不是打手枪的行为了
明明自己放弃了 还说「我没有喔」 「我没放弃」
「我只是不想跟大家站在一起」 好啊 原来话随便你说都可以
: 即使阿扁上台耍猴戏那几年,他也不敢踩这条红线
: 所以说来说去,根据中华民国的过去与现在来看,无论如何你就是个中国人
: 当然还是那句话,你要讲你是台湾人也可以,但是这不妨碍你也是个中国人
: 就像你可以说你是龟山人中坜人,但是你还是桃园人
: 或是你是桃园人高雄人,但是你还是台湾人一样
又在跳针了 就跟你说 你心中的中国早就灭亡了
你就继续承认自己是个亡国奴好了
反正我说过 你的意见我可以接受
但人家的坚持你永远都要嘲弄 那就随便你罗
: 尔等DPPer 很喜欢坚持啥「国格」「尊严」之类的玩意
: 但是碰到共匪要跟你抢中国这个名号的时候,却自动不战而走,我只能说……
: 奇怪,这时候「国格」「尊严」去哪里了?
中华民国 一直都存在啊 谁跟你说他不见了?
但是他「现在」摆明就不是你心目中的中国啊
你的那个中国很大耶 我们承担不起
: 老是爱讲「国际如何如何」,那国际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 你们老是要把自己降格成地方政府,「只是中国的一部份」,然後把主导权交给共匪
: 国格咧?尊严咧?
: 老是爱笑马英九是区长,难道当省长就比较有格?
马英九被叫区长的原因 你继续张着眼睛当瞎子假装没看到
我也不会少一块肉
不过你真的让人觉得可悲
连「区长」这种绰号都可以拿出来说嘴 很赞 很赞
还有 我也不是什麽DPPer
倒是你摆明就证明自己是鸭霸的中国人
这点我感到相当佩服
: : 还是你坚持 东北有九省 外蒙仍是我们的?
: 中华民国的领土到底怎样那是一个政治问题,大法官释宪的时候讲过了
: 我不否认两岸分治的现况,但是这跟身为一个中华民国国民,肯定自己国家地位无关
: 当然啦,我已经说过了,如果你还是坚持「世上只有一个中国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 而原因是「国际社会都这样想(讲)」,那请你也接受目前国际社会的认知:
: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你家的平行世界才是这样想的吧?
我遇到的外国人 还有YOUTUBE 还有被我们外交部抗议的GOOGLE
哪里敢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你何时守过目前「中国」的法律
你看的职棒是来自「中国」吗?
你要是自己脑内补完
当然也可以啦
我只是觉得你可怜
: 没有那种「我要相信前面但是我不要後面」这种好事情
: 只有尔等DPPer 喜欢干这种事情而已,可惜断章取义无助於现实
随随便便帮我规划为DPPer
让我真的觉得你EQ很低 很可怜 别人不接受你的意见
就把对方乾脆说成是你心目中的「反派」 而且这种言语也非常没有礼貌
说真的 你很可悲 我非常同情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24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