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cloud (伤心吗?)
看板DPP
标题Re: R: [闲聊] 中国让利有让"黄金产业"给台湾吗?
时间Thu Jun 24 22:13:07 2010
※ 引述《sakiko (八国联军v.s甲午战争)》之铭言:
: 执政者应该苍生为念 勿欺瞒百姓.....(这句送你们的騜)
: kmt应该苍生为念 勿欺负台湾人 (这句送你们这些中国人)
: 自己去图书馆一本一本慢慢翻 红皮 作者姓李
: 不然你也可以打电话去问騜的幕僚
: 还是那句话送你,可怜夜半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
: 那我也只能一句话回你 : 金水生生世世办随着台湾国........
版主 请问这里是政讨区还是神鬼区
虽然说这种事是无法证明不存在
不过这里毕竟还是要以法律 数据 科学来做讨论基础的"证"讨区
我不知道版主是没再管版 还是觉得这没差
如果版主是默许的话
我也没意见 不过也麻烦请你说清楚就是
P.S. 我昨天梦到上帝 他跟我说这种发文很好 以後PO文都可以用这招
反正没人可以反抗他
: 有本事去叫KMT把黄金十年改成火土十年..
: 我就从此不再提金水......
: ※ 引述《Iser1ohn (虎!虎!虎!)》之铭言:
: : 那我怎麽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本书,还是你随口胡诌?
: : 刚才你不是说要scan,现在怎麽缩起来了?
: : 还是那句话送你,可怜夜半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