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R: [闲聊] 中国让利有让"黄金产业"给台湾吗?
时间Thu Jun 24 21:26:58 2010
※ 引述《sakiko (八国联军v.s甲午战争)》之铭言:
: 我scan 应该会被出版社告吧?
那我怎麽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本书,还是你随口胡诌?
刚才你不是说要scan,现在怎麽缩起来了?
还是那句话送你,可怜夜半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
--
▄▄▄ 期待手中的啦啦棒 ▄▄ ▄ ▌ ▄ ▄
▄▄ ▄▄ 能有换成蓝彩带 ▌▄█▄▄ ▄▄ ▄▄▄ ▌█▌
▄ ▄▄ 的那一天! ▄▄ ▄▄▌ ▌▄▄▄ ▄
▄ 三商虎 ███████▄▄█▄▄▄▄▄ ▄▄▌▄▄ ▄
▄ ▄ ▄▄▄▄██▄ ▄█▄▄ ▄
虎!虎!虎!▄▄▄▌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