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NN (AA)
看板DPP
标题Re: R: [闲聊] 中国让利有让"黄金产业"给台湾吗?
时间Thu Jun 24 21:13:17 2010
※ 引述《sakiko (騜驱之乱)》之铭言:
: 我去把我买的某香港李姓命理师的书scan来给你们看好了
: 你们就知道这一路来騜跟中共是不是在听他的话行事
: 什麽盖游泳池阿 瘦身阿 推展孔子阿 推展日月潭阿
: 里面还有教中共要派薄熙来去平定新疆
: 里面还有一页要騜今年十月十号下午三点跟中共签和平协议的
: 台湾本来就是缺金水
: 任何一个命理师看都是这样
: 包括上述这位我非常不屑的助纣为虐国共共用的军师
: 命理至少从我研究以来 是真的很准
: 我以前连星座都不屑看的
: 你仔细研究看看 你就不会说是鬼神
: 我是女的不好意思
: 我是觉得跟中共连谈都不要谈啦
: 本来就是两条平行线
: 是牠们硬要来跟我们有所牵扯
先回去看看你在上网的电脑, 用的手机是那儿做的
再来说我们是平行线
先叫那些和大陆有交流的台商回来
再说我们是平行线
: 谁该让谁利?
: 还要我们迁就牠们
: JOKING!!
: 我波这篇是希望能叮咛DPP能督促马英九
: 我希望我的国家台湾不要吃到亏
: 你呢? 虎虎虎你是批着日本皮的中国狼吗
: ARE YOU TAIWANESES ?
: 根本从头到尾就只有马英九那群妖孽要签这张约而已
: 台湾人反对到极点
: 台湾能做的就只有多要点补偿才能少亏一点!
: 你反过来呛我"中国又没欠我们"
: ARE YOU TAIWANESE?
: ......
: 我的文章不爽就不要看
: 我还没闲到要来这版提倡命理
: 有仔细去翻过我BLOG就知道我拼命讲金水是为何
完全依命理来治国
加上漫駡
等你当上国师再说吧
==============================================
不和大陆交流请问你要台湾找什麽出路
天天吃神符吗???XD
: ※ 编辑: sakiko 来自: 114.137.48.87 (06/24 19:47)
: ※ 编辑: sakiko 来自: 114.137.48.87 (06/24 19:52)
: ※ 编辑: sakiko 来自: 114.137.48.87 (06/24 20: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