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R: [闲聊] 中国让利有让"黄金产业"给台湾吗?
时间Thu Jun 24 19:49:11 2010
※ 引述《sakiko (騜驱之乱)》之铭言:
: 我是觉得跟中共连谈都不要谈啦
: 本来就是两条平行线
你把你前两大贸易夥伴之一称呼为「平行线」
意思是说我们乾脆锁国好了? XD
: 是牠们应要来跟我们有所牵扯
: 谁该让谁利?
: 还要我们迁就牠们
: JOKING!!
我只知道你对於两岸情势的了解看起来是趋近於零
然後动不动就随口放炮,我等你的扫描,最好把日後发展也扫描上来给大家看看
--
▄▄▄ 期待手中的啦啦棒 ▄▄ ▄ ▌ ▄ ▄
▄▄ ▄▄ 能有换成蓝彩带 ▌▄█▄▄ ▄▄ ▄▄▄ ▌█▌
▄ ▄▄ 的那一天! ▄▄ ▄▄▌ ▌▄▄▄ ▄
▄ 三商虎 ███████▄▄█▄▄▄▄▄ ▄▄▌▄▄ ▄
▄ ▄ ▄▄▄▄██▄ ▄█▄▄ ▄
虎!虎!虎!▄▄▄▌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