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中国让利有让"黄金产业"给台湾吗?
时间Thu Jun 24 18:36:17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她不是反对吧 是国民党签了不乾不净
: 一切东西没人搞懂就先签了
反正按照法律规定,条约最後要进立法院,如果说这东西真的有问题,就立法院挡下来
当然如果说有人要喳呼「立法院都是国民党的人」那我也没办法
这些人不是国民党自己选了以後塞进立法院的,他们是被人民投票选出来的
也就是说,无论是总统或是立法委员,只要是经过投票选举的民意代表及官员
他们就都是民意的象徵,如果说什麽都要诉诸直接民意,那我们废掉立法院就好了
反正代议无用,不是这样吗?
还是说对某些人来讲,只有支持合自己意的民意才是民意?
: 我看蔡英文的主轴应该是说 要让人民知道并选择意愿
: 但KMT不敢 这又有什麽办法?
公投法早有规定,有关租税事项不能公投
那ECFA就是一个租税协议,你整天要公投,可能吗?
: 一个政府处处说对方让利 你不觉得很危险吗?
其实我们自己也有让利,今天的新闻有说,两岸是互相让利
但是很明显目前台湾得利比较大,就是这样
--
希望は……やはり、どこにも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自分が探している希望は、谁からも、与えられ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それなら、それでいい。ならば。
この俺が。
希望になろう。 -
仮面ライダー 希望1972.
本乡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