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中国让利有让"黄金产业"给台湾吗?
时间Thu Jun 24 16:38:10 2010
※ 引述《sakiko (金水金水金水金水)》之铭言:
: 中国有让台湾最需要的 "金水" 中的 " 金 "给台湾吗 ?
: 没让贵金属利给台湾都不算真正爱台湾 !
共匪干嘛跟你爱台湾?
搞清楚一点,国际谈判就是有筹码者大,美国要倒牛肉的时候他管台湾人会不会怎样吗?
我发现尔等总觉得你们的对手欠你们几几千几百兆,开口闭口就是要别人「给」你什麽
我就问个问题,他们有欠你吗,没有欠你干嘛让给你?
: 要跟台湾谈统一谈邦联,先把100%黄金采矿经营权送台湾,否则免谈!!
其实邦联制台湾根本没好处
我讲个最简单的理由就好了,民主自由,票票等值对吧?
你两千三百万人都能投票好了,同样原则下对方有13亿票,你台湾算哪根葱,跟人家拼啥
今天来投票台湾要不要换国旗国号给共匪管
在邦联原则下两岸票票等值,你觉得下场会是啥?
还有,不要开口闭口就是命理,看了让人觉得不知所云啊,大哥……
--
Sollicite cura teipsum probabilem exhibere Deo, operarium inconfusibilem, recte
tractantem verbum veritatis.
Profana autem et vaniloquia devita : multum enim proficiunt ad impietatem :
2 Timotheo 2:15-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