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zero (武心)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Tue Jun 22 23:35:49 2010
※ 引述《sakiko (idhdfcb68.blogspot.com)》之铭言:
: 我不是扁迷
: 也不是多希望阿扁能出狱
: 也不懂法律
: 只是就阿扁不断被延押的理由有疑问
: 这疑问的灵感来自政x版 x黑板
: 扁是最不可能逃亡离台的人
: 他一心企望领导台湾独立
: 法官不断说:扁放出来扁会逃亡
: 能不能告他们 " 造谣 " " 毁谤 "?
真感动 陈扁 不是 阿~~~扁~~~~
已经关了五百年了吗 啊 五百天 对不住 老写错字
嗯 看来等到他老人家关到50年的时候 应该帮他摆桌庆祝了
加油 扁扁 您还有48年唷
※ maskzero:转录至看板 KMT 06/22 23:37
※ 编辑: maskzero 来自: 59.125.140.223 (06/2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