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ishboy (血染八月)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Tue Jun 22 10:54:24 2010
※ 引述《sakiko (idhdfcb68.blogspot.com)》之铭言:
: 我不是扁迷
: 也不是多希望阿扁能出狱
: 也不懂法律
: 只是就阿扁不断被延押的理由有疑问
: 这疑问的灵感来自政x版 x黑板
: 扁是最不可能逃亡离台的人
他最不可能逃离台湾?
请问何以见得?
他A钱A了那麽多
法官一直在跟他讨钱
希望他能够把钱吐出来
但是他老兄还是能拖则拖
又一直在那边喊司法不公
觉得台湾的司法是被政治力所笼罩
才会给他扣上莫须有的罪名
和不给他解除羁押
那请问现在一解除了羁押
就像是放狡兔出笼
他还不会快马加鞭的跑去他能够躲的地方躲起来吗??
: 他一心企望领导台湾独立
呵呵
是啊
他是希望台湾独立
这样一来他才有机会当上台湾国的霸主
还记得吴淑珍女士日前说过的一句话让小民印象十足深刻
她说:『阿扁的官只会越做越大,不会再回头去做那些他以前干过的回头路。』
我听到这边不禁莞尔
有句古谚说得很好:『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
陈水扁先生以及阿珍女士早就已经怀抱着自傲的心态
难怪会觉得多A一些钱或是担任领导者的位置是很正常的事情
难道台湾乡民都没看在眼里吗??
拜托睁开明亮的眼睛看看吧~
--
【主功能表】 批踢踢实业坊
> <
> **************** <
> * are you OK ? * I feel something wrong & worry about you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 编辑: foolishboy 来自: 203.71.2.194 (06/22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