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Mon Jun 21 20:26:41 2010
※ 引述《Iser1ohn (虎!虎!虎!)》之铭言:
: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台湾有没有可能跟美国一样呢 可能没有 可能有
: : 所以你这句话想表达什麽呢?
: 有梦最美,赶快去睡,美国和英国中间隔着大西洋,开战的时候是18世纪
: 台湾和大陆之间隔着?开战的时候科技又是?
: 想独立的话赶快拿起枪杆子来,当年毛泽东如此夺得政权
: 今天你想推翻中华民国,也请学习模仿尔等的伟大导师,谢谢
: : 但我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 为啥我也是中国人?
: 因为中华民国=中国,这世上只有一个中国,叫中华民国
: 对岸那个叫做「中华民国叛乱团体共产党政权」
: : 别忘了 中国=/=台湾
: 别忘了,中华民国=中国,不要又扯啥国际怎麽放炮
: 还是那句老话,全世界都说你是狗,你就承认自己是狗吗?
不肯接受事实的是你 不是我
全世界如果说我是狗 那想必是我发生了天大的事情
才会让他们的认知整个认为我是狗
拐着弯嘴炮我们这些喜欢当「台湾人」的人说我们是狗也不会比较高明
你喜欢觉得中华民国就是中国 你就继续去把国民党教你的一切当作信仰
当时蒋中正放弃在全世界承认自己是中国的时候
就注定你今天所说的只不过是要圆一个你根本不想接受的事实
我再说一次 你爱当中国人 我也不会阻碍你
我是台湾人 这一句话 不代表台湾已经建国
我可以寄望他有一天会成真
我也可以说我只是说我是再说我是台湾岛的人
就像你觉得中华民国就是中国一样
请互相尊重
最後 有梦最好 谢谢你 也希望真正在作梦的你清醒
这世界不是发了疯的觉得对面是假中国
成王败寇 国民党就是失去了中国 他们也在历史上放弃了身份
有梦最好的人恐怕不是我 而是你
当这个世界上的人 都发了疯 你一定能确定你是唯一不疯的那一个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2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