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Sun Jun 20 12:01:03 2010
※ 引述《sakiko (idhdfcb68.blogspot.com)》之铭言:
: 2.拉拢美国来相助不如投靠当第51州--来个借力使力吧
: (美国若肯收我们当美国人,这当然是台湾人的幸福
: ,总比跟不仁不意没礼貌没良心的匪类人畜共生好吧?(平平都是投靠不同的国家)
我只有一句话
所谓台湾独立的决心就跟尔等一样,整天想靠着美国独立的话,那基本上这就是做梦
而且美国从来只有收入州,还没看过让州独立出去的
你可以试试看去美国鼓吹夏威夷独立运动,看下场是啥 lol
--
『 しかし,もし.....万一だ。ひとつ屋根の下で暮らすのをいいことに,
君が舰长になんらかの破廉耻な行为に及んだとしたら.....』
『 君が舰长になんらかの破廉耻な行为に及んだとしたら!!!
私は君を鱼雷发射管につめて,300キロの爆药と一绪に射出する。
神と女王陛下に誓って,君を八つ裂きにしての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