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innccu (触身球专家)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苹论:台湾退化
时间Sun Jun 20 10:37:37 2010
※ 引述《shouri (枪毙锺德树救台湾)》之铭言:
: ※ 引述《khan (善待自己)》之铭言:
: : 马政府要重新改建修整门面我很支持阿,但是想搞航空城却搞成路边摊市场
: : 你也真能扯,又是8年遗毒的蓝色政客调调,禁不起检验後还叫别人去查数据
: : 反驳你那只有"FU"的批评,台湾真的不需要你这种人....
: 呃,"路边摊市场"其实是"长久以来的现况",可不是"想搞航空城却搞成了路边摊市场"
: ,你这样讲,好像桃园机场是最近才变成路边摊市场的呢。
: 如果整个拉皮工程完工後,桃园机场还是路边摊市场,那再骂也不迟啊。
居然瞧不起『路边摊市场』XD
小理提到过的,贵党典型的『前因後果不管随意嵌接』式论述法就不提了
khan你到底是不是台湾人啊
台湾人的市场文化就是路边摊市场你不知道吗?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桃园国际机场限制这个限制那个又哪能限制住台湾人的本性
今天如果在大园那块地方没有机场只有一块有水电可接的水泥地
只要有人会去,那迟早就会变成一大片的路边摊市场
今天还躲躲藏藏的用推车推着那都是给管理当局面子了
不信喔?
白天,请从台北捷运双连站那边出来看看,
看看那边有间很有名的文昌庙边上都围的什麽
这样还不够,晚上到龙山寺边上西昌街广州街看看
什麽路边摊而已,骑楼下摆张布放点货那就是摊子了
还不够的话往北边一点到宁夏路去看看,所谓宁夏夜市根本就是把路封了大家摆摊
搞不懂啊?"THIS IS TAIWANNNNNNNNN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