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an (善待自己)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苹论:台湾退化
时间Sun Jun 20 08:54:03 2010
※ 引述《maskzero (武心)》之铭言:
: ※ 引述《khan (善待自己)》之铭言:
: : 频果这段文章真是好笑,桃园国际机场的"航空城"是谁大剌剌的喊?
: : 就是马英九、朱立伦+吴志扬...
: : 武心很可笑的拿苹果报写的"航空城",归咎於阿扁?
: : 真是标准的马氏政权下的政客言语,全部都是别人错...推拖拉真是天下一绝!
: 虽不想看 不过还是看完你的文章了
: 显然的 您是爱阿扁的那一群
: 而且 阿扁应该也是爱您的
: 您与阿扁彼此相爱的感情 字里行间 表露无遗
: 数据当然是有的 阿扁贪污也是有的 吴氏淑珍贪婪 亦举世周知
: 要我举例当杠 给您抬 我觉蛮累的 您不妨孤狗一下 如何??
: 不过以您彼此相爱的程度来看 情人眼里 应容不下一粒沙子
: 您应该会自动解释为旁人误解、毁谤您心爱的阿扁才是
: 想像着陈扁是公主 您骑白马相救 王子非您莫属
: anyway 还是深深的祝福您幸福
: 不挡有情人结合的好人 住火星...
果然是整篇废话、虎烂....
敢说一堆形容词,别人询问还叫别人自己去"估狗"?
你当然累阿~这麽心虚打字当然累.....
请拿出证据证明你的第一篇的这项形容词,再说一次,证据(就是数据)
拿出来才是上策,敢大放厥词後被人家question就闪躲外加打嘴炮,
还说"您不妨孤狗一下 如何 ??"?先批评(只敢用一堆形容词)是你还是我?
今天苹果刊登"因为桃园国际机场居然变路边摊市场"的一篇社论,
居然你能扯到阿扁贪污、阿真贪婪,请问便这种状况是在扁政府执政时期吗?
航空城市谁喊的?让我再一次提醒你:朱立伦+马英九+吴志扬
马政府要重新改建修整门面我很支持阿,但是想搞航空城却搞成路边摊市场
你也真能扯,又是8年遗毒的蓝色政客调调,禁不起检验後还叫别人去查数据
反驳你那只有"FU"的批评,台湾真的不需要你这种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161.57
※ 编辑: khan 来自: 114.137.161.57 (06/2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