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zero (武心)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苹论:台湾退化
时间Sun Jun 20 02:56:05 2010
※ 引述《khan (善待自己)》之铭言:
: 频果这段文章真是好笑,桃园国际机场的"航空城"是谁大剌剌的喊?
: 就是马英九、朱立伦+吴志扬...
: 武心很可笑的拿苹果报写的"航空城",归咎於阿扁?
: 真是标准的马氏政权下的政客言语,全部都是别人错...推拖拉真是天下一绝!
虽不想看 不过还是看完你的文章了
显然的 您是爱阿扁的那一群
而且 阿扁应该也是爱您的
您与阿扁彼此相爱的感情 字里行间 表露无遗
数据当然是有的 阿扁贪污也是有的 吴氏淑珍贪婪 亦举世周知
要我举例当杠 给您抬 我觉蛮累的 您不妨孤狗一下 如何??
不过以您彼此相爱的程度来看 情人眼里 应容不下一粒沙子
您应该会自动解释为旁人误解、毁谤您心爱的阿扁才是
想像着陈扁是公主 您骑白马相救 王子非您莫属
anyway 还是深深的祝福您幸福
不挡有情人结合的好人 住火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