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zero (武心)
看板DPP
标题[问题] 苹论:台湾退化
时间Sat Jun 19 16:38:35 2010
从阿扁时期渐渐出现的失业潮 以及企业出走对岸
还有经济数据一蹶不振
以前贴文过 高雄的中正二路200号到222号 从未出现过的
一整排大楼出租标语 竟然在阿扁执政出现!!!!
发送标语的情况 在李氏执政後期出现 亦不令人意外!!!!
从头到尾 陈水扁最大的政绩大概就是促进广告招牌业的蓬勃发展
招牌写台湾 骂就拿下 改回中华民国
招牌写中华民国 不骂就拿下 改回台湾
招牌写台湾 骂就拿下 改回中华民国
招牌写中华民国 不骂就拿下 改回台湾
总统这麽好当 这是我首次见到
连那个刚下台的日本外星两光总理都没这麽夸张
台湾最大的罪臣 没有别人 正是陈扁
而此人脸皮之厚 直可惊天地 泣鬼神
当年原子弹轰炸前 若有陈扁的脸皮在 恐怕美军要轰炸日本广岛长崎
应该是不可能的任务才是...
********************************************************************
苹论:台湾退化
2010年06月19日苹果日报
台湾经过这几年的经济衰退,逐渐出现在经济起飞前的社会现象,是
打回原形还是反祖现象?令人玩味。
桃园国际机场出现流动摊贩,早上卖早餐,中午卖便当,下午卖衣服
,很像东南亚的落後国家,其实就是回到40年前的台湾。此外,五星
级饭店竟然也出现皮条客在大厅拉客推销小姐,更像几十年前的台湾
。大家也发现,街头卖成衣、首饰的流动摊贩大为增多,连台北精华
的东区晚上满街都是。街头拦车卖玉兰花的也较前普遍。
台湾已从已开发国沉沦到开发中国家的行列,这些现象在新加坡、香
港、日本、南韩很少看到,台湾的退化令人吃惊。市容骗不了人,命
警方强力取缔也不是办法,失业率高,民众要生活,怎麽办呢?看着
退化到以前的台湾,让人难过,经济搞好才是王道。全民加油!
※ maskzero:转录至看板 KMT 06/19 16:38
※ 编辑: maskzero 来自: 118.160.224.250 (06/1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