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e (一起走到未来 :D)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hu Jun 17 18:47:11 2010
看到这些讨论串
忽然有点好奇
吴敦义在台中枪案发生後曾说过
总统都贪污了 更何况员警(大约是这样啦)
言下之意似乎是
台中警纪出了问题 阿扁要负责
或者是说
和阿扁比起来 警匪勾结只是小问题 大家别追究 请多关注扁案
但是当事人胡志强到底怎麽想
到底认不认同这些话
还是这只是吴敦义快人快语
逞一时口舌之能
反而破坏胡志强的形象呢
如果有记者可以问问胡志强
对於吴敦义的这些话有何看法
应该满有趣的
因为不能得罪吴敦义
认同又显得等级和吴敦义一般
或许谢谢指教才是最标准的答案吧
但是那又和马英九一样无趣
显不出胡志强的急智了
真想听听他的答案
--
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
却道天凉好个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3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