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hu Jun 17 08:11:00 2010
※ 引述《bonus668 (今天也要心情好)》之铭言:
: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铭言:
: : 很有趣
: : 这串讨论 除了第二篇有数据 客观资讯以外
: : 其他都是在各说各话
: : 数据就是事实
: : 我不一定同意陈水扁
: : 但我同意他的一句话
: : 让一个满意度高的市长落选 是伟大城市的象徵
: : 类似啦
: : 现在高雄治安 交通 经济 等等的数据这麽烂
: : 满意度还这麽高
: : 照目前看 现任市长又会连任
: : 恩
: : 这就是高雄市民的水准和特色...
: : 当然 知足没什麽不好啦....
: 讨厌民进党就骂高雄市民没水准吗?
: 你想引起公愤吗?
不 我在想 他是羡慕
他也害怕 震怒胡选不到(都忘了选民给他连任过一次了呢)
开始贬低别人 其实是掩饰心中的不平衡
反正 他爽就好啦 骂来骂去 会有结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