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ishboy (血染八月)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at Jun 12 21:16:23 2010
※ 引述《khan (善待自己)》之铭言:
: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铭言:
: 高雄失业率高最短可以追溯至吴敦义时期就已经是台湾数一数二了,
: 高雄失业率谢长廷主政时期仍旧高,但是已经跟全台湾平均距离拉近很多,
: 至於从马英九上任以来失业率与物价暴涨、薪资实质所得暴跌,这不是马英九的事
: 关谁事?
看到这边不禁嘴角微微上扬
想当初陈水扁总统执政的时代
真要说的话
失业率与物价暴涨更是高的可怕
轮到马英九总统上任
又正巧遇到了国际金融风暴
而导致从执政开始经济逐渐衰退
但是现在经济已经随着国际市场安定而逐渐的稳定下来
从各项数据来看我国景气明显回春
我想马总统也已经有努力达成他先前所承诺的事项吧?
况且真要两任总统相比
相信清廉的总统比起贪污的总统
傻瓜都知道谁比较好= =
--
【主功能表】 批踢踢实业坊
> <
> **************** <
> * are you OK ? * I feel something wrong & worry about you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