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at Jun 12 09:59:43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铭言:
: : 很有趣
: : 这串讨论 除了第二篇有数据 客观资讯以外
: : 其他都是在各说各话
: : 数据就是事实
: : 我不一定同意陈水扁
: : 但我同意他的一句话
: : 让一个满意度高的市长落选 是伟大城市的象徵
: : 类似啦
: : 现在高雄治安 交通 经济 等等的数据这麽烂
: : 满意度还这麽高
: : 照目前看 现任市长又会连任
: : 恩
: : 这就是高雄市民的水准和特色...
: : 当然 知足没什麽不好啦....
: 喔 原来你是紧张台中市 胡自强选不到喔
: 那就承认啊
: 其实我本来也很想说 就算胡自强现在来选
: 还是会赢苏嘉全
: 反正 知足没什麽不好 等云云
: 但是 看到马英九亲自下令要逮到黑道份子
: 加上四大单位一同开记者会
: 我可能明白一件事了 原来KMT也怕台中拱手让人!!
: 怕什麽勒 胡自强一定稳上的啊
: 他有那麽多来自四面八方的票源 而且警察也会保障他们的权益
: 怕啥勒?
: 台湾选举不是你骂一骂我没水准
: 我骂你乡愿
: 就可以解释的了
: 你知道我知道独眼龙也知道
: 台中这样的地方 KMT占优势
: 高雄这样的地方 DPP占优势
: 没有必要骂任何人「没水准」
: 就算马英九满意度已经变成这样了
: 如果他去眷村选村长 我相信一定还是无人能敌
: 同样 阿扁如果放出来
: 在官田选村长 可能会达到80%以上的超高得票率
: 一般来说 就是这个样子
: 台湾人的选举 都带着强烈的情绪
: 但现在事实就是 马英九怕连台中都输掉了
: 所以开始紧迫盯人
: 下令一两个月内就得破案(还是更长的时限?反正就是在选举前!)
: 照道理讲 一个总统如果觉得高雄治安这麽差
: 他为什麽不比照台中一般 全场紧迫盯人
: 而且应该加倍警力 因为版友们不是都提出数据
: 说高雄治安是全台湾最不好的地方吗?
: 那他为什麽不管高雄呢? 我记得马先生除了是马主席之外 他还是马总统耶!
: 说完了
看的出来你想说的是
台中烂 是台中市长的事
高雄烂 是马英九的事 是全国的事
科~
那要不要废掉高雄市长 直接由总统代理好了?
--
BMW M Pow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mb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