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Fri Jun 11 11:22:50 2010
※ 引述《manfale (战神 吱见愁)》之铭言:
: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事实就是台中人比高雄人对治安感到不满 这是你再怎麽坳都没有用的 ^^
: 至於高雄? 人民都没有意见了 身为人民公仆的马英九先生 怎麽可以有意见?
: 拜托 人民最大耶 你dagoma不是最重视人民的感觉吗?
: 怎麽现在标准又浮动啦? XDDD
: 还是 你希望台湾是个警察国家? 你希望总统任意干涉地方自治?
: 总统任意派维安小组去人民认为不需要的地方 难道不是警察国家? 难道不是威权复辟?
: 居然有人会挺威权复辟 这实在太让我感到讶异了
你这次跳针跳太大 无法回应你
如果觉得重视治安 就等於警察国家 那我还有什麽可以说
而且你一直要争论哪里的人民比较重视治安
请问你主要的目的是什麽呢?
我觉得为辩而辩没有意义 不过你是战神 我想是我自己对你期望太大
就这样子了 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2.72
※ 编辑: dagoma 来自: 111.255.12.72 (06/11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