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Fri Jun 11 10:47:20 2010
对於原来的标题 我的意见就是
其实胡市长也不需要有什麽应对了
现在有四大单位联合替你「打击犯罪」
基本上 我觉得有好一阵子 台中会很安全
就算是黑道 他们也知道这个时候 不要到处乱跑
也只有这个时候 他们与这个政府的信任 才会被建立起来
大话新闻几个人说的很愤慨 说什麽调录影带 调片子
别在螳臂挡车了 这个事件 在这样大动作的「打击犯罪」的背景之下
早就不再重要了
台中现在 应该早就风平浪静了
如果没有 最好现在就开始有
因为如果真的在这段期间 又发生了什麽事情
除了胡市长 我们的马总统的威望 恐怕又会再一次的重挫
我相信 被人家打strike 应该不是什麽很好的滋味吧
我想版上的好朋友们 赶快认真的感受一下 台中市长的进步与努力
然後别忘了CALL-IN到节目上面说 你感觉台中治安更好了呦 >_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