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Fri Jun 11 10:36:25 2010
※ 引述《manfale (战神 吱见愁)》之铭言:
: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总统本来就该随着民意做事 你前面不是一再强调了吗?
: 人民不希望被管的部分 总统本来就不该干涉 不然就是警察国家 威权制度呀
: 而我贴的资料 台中人就是比高雄人对治安不满意呀
: 这还不够吗?
: 难道一定要学苏嘉全上街抗议了 中央才愿意重视台中的治安吗?
: 不应该是这样吧??
治安不好 人民会受到威胁
就算人民没感觉 总统也该关心一下吧?
怎麽会这时候又拿民意出来说了?
你们不是提出了很明确的数据 总统的责任就是该盯紧吧?
如果按照数据上的逻辑
高雄可能会发生比台中更夸张的事件 难道总统不用注意吗?
这个警察国家有啥关系?
但总统似乎比较在意台中耶 但你又会说 台中人并不怎麽满意台中的治安
但也可以再讲一次 台中人也没有那麽不满意台中的治安
一个第一名 一个第四名 台湾有几个县市? 这样的差距很大吗?
後来提到苏嘉全抗议 我就不晓得在再说什麽了
我只知道已经有明确数据了 总统注意的却只有台中
原因真的太明显了
选举 真的是目前唯一的目的
我相信你知道 我知道 独眼龙知道 马英九更知道
: : 民众不想被盯 所以总统可以不管喔?
: : 原来总统真的是看颜色做事的耶!
: : 下面你贴的资料 台中市市民也不会特别「不」满意台中的治安啊
: : 我不晓得你觉得台中人对治安要求很高 这件事情
: : 究竟是怎麽研究出来的?
: : 反正 我讲过了
: : 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型态
: : 你扯满意度出来 也不见得能够证明什麽
: : 顶多就是证明 台中人没有高雄人那样的满意自己的治安
: : 这个答案 能够代表什麽吗?
: : 换个角度来看 原来总统是看满意度做事的哩 哇
: : 为什麽刚好下令要处理的 是一个不上不下的治安满意度第四名的都市呢?
: : 不是都进步了很多了吗?
: : 这非常矛盾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