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Fri Jun 11 08:31:57 2010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铭言:
: 很有趣
: 这串讨论 除了第二篇有数据 客观资讯以外
: 其他都是在各说各话
: 数据就是事实
: 我不一定同意陈水扁
: 但我同意他的一句话
: 让一个满意度高的市长落选 是伟大城市的象徵
: 类似啦
: 现在高雄治安 交通 经济 等等的数据这麽烂
: 满意度还这麽高
: 照目前看 现任市长又会连任
: 恩
: 这就是高雄市民的水准和特色...
: 当然 知足没什麽不好啦....
喔 原来你是紧张台中市 胡自强选不到喔
那就承认啊
其实我本来也很想说 就算胡自强现在来选
还是会赢苏嘉全
反正 知足没什麽不好 等云云
但是 看到马英九亲自下令要逮到黑道份子
加上四大单位一同开记者会
我可能明白一件事了 原来KMT也怕台中拱手让人!!
怕什麽勒 胡自强一定稳上的啊
他有那麽多来自四面八方的票源 而且警察也会保障他们的权益
怕啥勒?
台湾选举不是你骂一骂我没水准
我骂你乡愿
就可以解释的了
你知道我知道独眼龙也知道
台中这样的地方 KMT占优势
高雄这样的地方 DPP占优势
没有必要骂任何人「没水准」
就算马英九满意度已经变成这样了
如果他去眷村选村长 我相信一定还是无人能敌
同样 阿扁如果放出来
在官田选村长 可能会达到80%以上的超高得票率
一般来说 就是这个样子
台湾人的选举 都带着强烈的情绪
但现在事实就是 马英九怕连台中都输掉了
所以开始紧迫盯人
下令一两个月内就得破案(还是更长的时限?反正就是在选举前!)
照道理讲 一个总统如果觉得高雄治安这麽差
他为什麽不比照台中一般 全场紧迫盯人
而且应该加倍警力 因为版友们不是都提出数据
说高雄治安是全台湾最不好的地方吗?
那他为什麽不管高雄呢? 我记得马先生除了是马主席之外 他还是马总统耶!
说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