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Fri Jun 11 01:36:54 2010
很有趣
这串讨论 除了第二篇有数据 客观资讯以外
其他都是在各说各话
数据就是事实
我不一定同意陈水扁
但我同意他的一句话
让一个满意度高的市长落选 是伟大城市的象徵
类似啦
现在高雄治安 交通 经济 等等的数据这麽烂
满意度还这麽高
照目前看 现任市长又会连任
恩
这就是高雄市民的水准和特色...
当然 知足没什麽不好啦....
--
BMW M Pow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mb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