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ndas (cc)
站内DPP
标题Re: [心得] 不然签签看,看看会发生什麽事情好了
时间Thu Jun 10 23:03:07 2010
乡愿啊乡愿~
你是真蠢还是假会?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既然签ECFA,马总统已经这麽坚持,
: 我觉得,就让他去签签看好了,
: 反正,有什麽後果,他应该要自己承担。
如果"後果"只需由马英九承担,就不会有一堆人反对签ㄟ搁发了
: 假若可以造成台湾人民的福气,我就给他拍拍手,终於做了一件对事;
: 假如不幸,不是这麽一回事,
: 那...选票,应该会说出答案。
选票的答案就是马英九可能因此选不上总统,
但是"不幸的後果"依然存在,这才是重点好吗。
: 各位明显不是为DPP好却爱来DPP版战的朋友们,
: 你们可以开始准备两套说词,到时候继续来这里玩辩论大赛的游戏了。
: 一套是马英九成功、另一套是马英九失败,很公平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7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