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IST (大白熊共和国联邦)
看板DPP
标题Re: [讨论] 北京不支持马英九连任吗(张旭成)
时间Thu Jun 10 16:28:01 2010
※ 引述《plamarshall (AntiGreen)》之铭言:
: ※ 引述《TERRIST (大白熊共和国联邦)》之铭言:
: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70318/IssueID/20100608
: : ======
: : 许多国民党支持者还抱持着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的迷梦
: ^^^^^^^^^^^^^^^^^^^^^^^^^^^^^^^^^^^^^^^^^^^^^^^^
: 谁阿?
: : 他们恨民进党,认为就是民进党阻碍二国和谐
: ^^^^^^^^^^^^^^^^^^^^^^^^^^^^^^^^^^^^^^^
: 错了,是因为民进党有张旭成这种人,还有一堆爱引用他文章的人
: 然後还搞不清楚人家为何讨厌他们,
: 自以为人家是还迷信三民主义统一中国,所以恨民进党
: 此外,民进党要惹人厌真的不只因为他们学会所谓『破坏两岸和谐』而已
: 而是民进党至今不变的两岸论述,只要执政就是会把台湾搞到2007年那样子,所以讨厌
: 你後面也知道批评当初陈水扁硬干导致美日如何如何
: 问题是,你撬开你自己跟你同志的脑看看,你们跟当初陈水扁的思维有何不同?
: 换个文雅一点的词就代表换了脑吗?
: : 看到这篇,看看中国官方学者的言论
: ^^^^^^^^^^^^^^^^^^^^^^^^^^^^^^^^^^
: 老共讲老共的,关台湾什麽事?
: 外交部发言人的发言强力复述就算了,如今连对岸学者的话也要引用了是吗?
: 民进党支持者需要这麽努力的证明王昇是对的吗?
: 前提自以为,後续推论一厢情愿
: 那讲再多也只是让人更讨厌民进党而已
: : 他们还不肯醒?
: : 在扁政府执政时代,中国谈得是反对台独,谈的是九二共识
: : 马政府上台,坚持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认为这样就可以所谓(( 二岸和解 ))
: ^^^^^^^^^^^^^^^^^^^^^^^^^^^^^^^^^^^^^
: 看看美国跟马政府的河蟹养的那麽大只
: 大只到独媒必需无视薄瑞光有关FTA讲的话事实上跟马英九之前讲过的完全一样的事实,
: 楞是要扯什麽『美国揭穿马英九谎言』的地步
: 顺便你又再看看当年的四不一没有,一个据说是经过美国首肯的政治宣示
: 我只能说,民进党支持者老酸别人眼光只看到中国
: 但事实上最忠实的当中国忠心观众,其他一概无视或扭曲的的,就是民进党支持者
: 而且还自以为民进党那一套就是真理就是道路
: 对啦,空泛的目标讲讲当然很真理很道路
: 但强力实践下就是2007年的熊样
: 也不知道民进党支持者懂或不懂,哈
: : 结果中国的反应是甚麽?
: : 这些半官方身分的学者连一个中国各自表述都明白的告诉马政府..不存在!
: : 姑且不讲这些官方学者
: : 我们看看胡锦涛最近的相关谈话
: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5/4/268wt.html
: : 中美战经对话 胡锦涛重提统一
: : http://www.ettoday.com/2009/10/02/10844-2514021.htm
: : 1日是中共建国60周年国庆,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发表谈话提到两岸会往和平方向发展,继续实现中国「完全统一」的目标。
: : 这样不知道看懂了没?
: : 对於中国的作法,那是四个字可以解释... 软土深掘
: : 你谈台独,他们就谈九二共识谈反对台独
: : 你跟着他们反对台独
: : 他们就是谈统一谈并吞
: : 事实上中国的目标,中国的底线,从来没有後退过,他们手法灵活但底线清楚
: : 後退的只是台湾.,马政府一步一步的退让, 中国就是一步步的进逼
: : 换言之, 除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中国,否则没有甚麽和解可以谈的
: : 这点一定要清楚, 今天必须感谢民进党,如果没有民进党坚持台湾主体
: : 那麽,台湾国内没有独立的势力,中国谈的就只有解放台湾
: : 差别只在於和平解放还是武力解放了...这点非常明确
: : 当然,扁政府搞完全撤底对抗自然也是不对的
: : 那样对台湾没有任何好处,连美日等盟国都不会支持台湾
: : 所以.解决的方法,只有采取民进党的一贯主张
: : 无论统独, 由台湾人民自由决定
: : 马政府应该严正态度.... 正式且公开的宣示
: : 若未经台湾人民绝对多数同意.统一绝对不可能,
: : 统一或者独立必须由台湾人民绝对多数的自由意志决定
: : 台湾这个底线绝不能退让
: : 否则.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台湾一途了
所以你这篇的重点有二
第一是对民进党谩骂.
第二是认为, 我们不应该理会中国怎麽说, 我们一切只要听从马政府怎麽说就够了'
是这样吗???
另外,马英九的说法与美国的说法一致,.这句话所为何来
烦请提出??
--
http://www.uygur.org/china/et/2002/12/19.htm
了解新疆问题的好网站
http://www.xizang-zhiye.org/b5/ex/
了解西藏问题的好网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34.63
※ 编辑: TERRIST 来自: 115.43.34.63 (06/10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