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心得] 不然签签看,看看会发生什麽事情好了
时间Thu Jun 10 09:17:55 2010
既然签ECFA,马总统已经这麽坚持,
我觉得,就让他去签签看好了,
反正,有什麽後果,他应该要自己承担。
假若可以造成台湾人民的福气,我就给他拍拍手,终於做了一件对事;
假如不幸,不是这麽一回事,
那...选票,应该会说出答案。
各位明显不是为DPP好却爱来DPP版战的朋友们,
你们可以开始准备两套说词,到时候继续来这里玩辩论大赛的游戏了。
一套是马英九成功、另一套是马英九失败,很公平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