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marshall (AntiGreen)
看板DPP
标题Re: DPP蓄积反扑实力(扁案初审无罪)
时间Wed Jun 9 09:40:03 2010
※ 引述《khan (善待自己)》之铭言: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5651402.shtml
恕删,反正你下面几行的心得跟内容也没啥关系
: ------------------------------------------------
: 靠着媒体包装的马英九,执政两年只能用无能、不堪一击形容....
: 靠着媒体包装的胡市长也爆出黑道纠缠匪浅,执政治安无能、纵容包庇
: 靠着媒体包装的朱立伦,我自己是桃园人,不知道航空城在那,空城倒是有...
以上三行,请问哪一点跟上面那个连结讲到的有关?
我还以为苏东坡坐着一条小船游河就可以随机搞出一篇赤璧赋来已经很高明了
(明明史实上的赤璧离他屁股下的水面就百里远)
没想到k兄的临景发想能力远胜文豪苏东坡,真是令人佩服之至
你不知道航空城在哪其实也不相干的,芦竹南崁的建商、购屋者知道就行
人家也会想:哪一个万丈高楼不是从空地开始?
现在关键是吴志扬有没本事把这个空地变成东西而已
要不『北大泡沫』『南崁泡沫』的例子也不是太远之前
最近南崁泡沫倒是慢慢的被补回来了
话说:对於绿营所谓桃园人对桃园的认识,最近小弟真是有了一番新的体认
昨天有人跟我讲,他认为桃园除中坜跟桃园市以外其他都很不热闹
今天有个桃园人跟我讲,他只知道桃园空城
这不知道该怎麽解释,『关心则乱』的相对吗?
: 被媒体抹黑8年、现在被羁押数百天的阿扁,初步已经有官司无罪,
^^^^^^^^^^^^^^^^^^^^^^^^^^^^^^^^^^^^^^^^^^^^^^^^^^^^^^^^^^^^^
喔?那前面有判罪的你有没有看到?
一样是一审耶
不过你的反应应该是『法院是国民党开的』对吧?
那请问现在有一条无罪了,你的反应是?
我猜猜,应该是『少数法官秉持司法正义对抗国民党』对不对?
: 更夸张的是这居然是联合报(良心发现还是记者脑袋糊涂不要饭碗了?)...
^^^^^^^^^^^^^^^^^^^^^^^^^^^^^^^^^^^^^^^^^^^^^^^^^^^^^^^^^^^^^^^^^^^^^
我知道k兄应该是所谓独媒的忠实读者
但不要看习惯了就以为所谓的统媒会在单纯新闻报导上做一样的事
: 是驴是马果然牵出来遛遛就知道,赌上两岸互捞一笔的政客集团,没办法,这就是
: 他们的能耐或者是图谋,不过沈溺於这些政客编织出来的幻想的民众们也该醒醒了..
太厉害了,一篇描述陈水扁官司的新闻,
可以被你补述的如此契合民进党式论述的主轴
我看不只苏东坡要对您k兄甘拜下风
只怕当年帮蒋介石捉刀『民生主义育乐两篇补述』的作者,见到此文也得泪流满面
蒋介石那补述实在是挺烂的,居然没掺上几句『娘西皮』,谁也知道是捉刀的啦
那像k兄这篇高论,一出手就知道是民进党嫡系正统式的论述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3.91
※ 编辑: plamarshall 来自: 114.43.113.91 (06/0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