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jen (狂)
站内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ue Jun 8 22:45:35 2010
※ 引述《sealoe (YoY)》之铭言:
: ※ 引述《simonjen (狂)》之铭言:
: : 身为一个高雄人我想我应该可以说说话
: : 就我个人住在高雄的将近20年的经验来说
: : 我觉得台中的治安比较不好
: 我住高雄快10年, 台中12年, 花莲6年.
: 我的感觉和你不太一样, 甚至於差很远.
: 在我的感觉, 花莲>台中>>高雄
: 高雄以前在重划区, 公然试射枪械是很正常的
以前重划区 是多以前 = =
: 台中? 有是有, 但是比较少看到.
: 抢案? 你知道高雄要报案要找到抢自己的人吗?
: (谢市长年代, 现在有没有改善不知道, 所以敝人对谢某人颇感冒)
这我就不知道啦 毕竟是个人个感觉
有不同的感觉 没甚麽 不过我倒是没遇过开枪的
: : 我个人去台中次数大概可以用5根手指头数的出来
: : 但是遇上阿飙的次数却和5根手指的数目差不多
: 我看你是遇到阿飘吧, 我想你应该是去金钱豹之类的是非之地
??所以你的意思是金钱豹附近出现阿飙就是常态
就应该出现瞜
: 或是你根本就是执意去找飙仔,
: 不然我实在在台中看到飙仔的机会实在不比看到大甲妈祖出巡高多少.
: 或者, 我该请问你飙仔的定义? 骑车超速然後一堆人就是飙仔?
: 这样, 学生社团出游飙仔可多着呢~各个超速 =.=
: 他有拿刀子沿街叫嚣吗? 他有看到你就问候你娘亲吗?
是有没有刀子不知道啦 就在停红灯的地方一群人後座的人拿着不明物体挥舞
不知道这算不算
如果一定要拿东西挥舞的话 那我在高雄市倒是没看过
唯一看过的一次是跨年一群人在车後绑着瓶瓶罐罐呼啸而过
我觉得这样就是阿飙
: 别人只是晚上骑车出去玩玩, 说实话干你啥事呢?
如果只是这样我还不觉得怎样
: : 不但如此还比我在高雄市遇上的还多2次
: : 当然我很有可能只是特例 (实在是大於数据太多了)
: 恩, 我住了这样久, 说真的我只在花莲遇过飙仔,
: 大概我个人比较少夜游, 这样我可以说花莲是治安第一烂吗?
: 事实并非如此吧, 谢市长之後, 高雄吃案这样严重, 治安还可以"倒数第一"
: 我实在对高雄市近两任市长颇有微词. 除了把臭水沟用道可以养鱼,
: 和炒高高雄房价外, 我实在找不出有啥实质政绩, oh~还有贻笑国际,
: 准备破产的高捷.
个人觉得高捷不错规画也很久了 只是现在实践而已
至於高捷没甚麽人座我想大概是高雄市的机车汽车交通太方便了
(当然是和台北市比 在台北骑车越骑越火大)
: : 但是如果现在治安不好变成了常态
: : 中央政府才是难辞其咎
: 又是一个 "绿营执政县市治安不好要怪中央的"DPP逻辑吗?
想太多了我说治安不好变成常态 那就是中央的责任
也就是说我认为台湾算是普遍的治安不好
不是只有一两个地方不好
当然这是个人感觉 没甚麽数据好说的
: : 最後比起这两个地方中坜才是我觉得治安最不好的地方(中坜躺着也重枪)
: .....恩, 差很远吧. 程度实在是不同, 中坜相较不过是小混混多点而已
是压 夜唱还可以遇上血淋淋的斗殴 路上逛街可以遇上西瓜刀呛声
黑道出殡可以大排长龙道你学校门口
真的只是小混混多而已啦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