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vase31 (libertine)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ue Jun 8 21:13:34 2010
※ 引述《su6 (沉默)》之铭言:
: 话说高雄的治安
: 两个月前我老妈在热河街的便当店
: 一个妇人将皮包放在椅子上就去夹菜
: 没多久就一个肖年仔拿着皮包就跳上机车跑了
:
那天我和闪光也在= = 热河街这边最近有连续抢案,附近居民要小心喔。
:
:
: 想到这!我真的觉得高雄市政府真有你的!治安满意度全国第一名!真不"是盖的" 凸.凸
我认为满意度都会区第一是有可能的,至少我认识的大部份长辈都觉得"治安差"
是正常现象,基於对市长的施政满意度,因此连带地全部都满意,反正高雄变美了、
很多人来高雄拍电影、高雄有文化艺术(?)、高雄有世运...blahblahblah
所以什麽都满意。
重点就是,实际上好不好是一回事,满不满意又是一回事。I love Kaohsiu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