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usa (最爱小熊宝贝)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ue Jun 8 00:32:58 2010
※ 引述《ryvius0723 ()》之铭言:
: ※ 引述《simonjen (狂)》之铭言:
: : 身为一个高雄人我想我应该可以说说话
: : 就我个人住在高雄的将近20年的经验来说
: : 我觉得台中的治安比较不好
: : 我个人去台中次数大概可以用5根手指头数的出来
: : 但是遇上阿飙的次数却和5根手指的数目差不多
: : 不但如此还比我在高雄市遇上的还多2次
: : 当然我很有可能只是特例 (实在是大於数据太多了)
: : 但是如果现在治安不好变成了常态
: : 中央政府才是难辞其咎
: : 最後比起这两个地方中坜才是我觉得治安最不好的地方(中坜躺着也重枪)
: 敢问阁下几点到台中的?
: 爱在有飙车族会出没的时段来台中 然後就说台中治安不好
^^^^^^^^^^^^^^^^^^^^^^^^^^^^^^
: 这种想法真让人难以理解
好好笑喔
天啊
不检讨为何会有飙仔 反而检讨起没犯错的人
今天我只要是成年人 你管我几点爱去哪里晃 没犯法你管的着
不过我猜你只是单纯想告诉大家 你根本没有任何法治观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3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