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vius0723 ()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ue Jun 8 00:21:58 2010
※ 引述《simonjen (狂)》之铭言:
: ※ 引述《seirios (手又废了...走了)》之铭言:
: : 我老姐在台中住了十多年了
: : 她怎麽"感觉"跟你完全不一样啊??
: : 很抱歉 因为我相信他举出的数据
: : 所以我相信台中的治安比高雄好 且有在改善
: 身为一个高雄人我想我应该可以说说话
: 就我个人住在高雄的将近20年的经验来说
: 我觉得台中的治安比较不好
: 我个人去台中次数大概可以用5根手指头数的出来
: 但是遇上阿飙的次数却和5根手指的数目差不多
: 不但如此还比我在高雄市遇上的还多2次
: 当然我很有可能只是特例 (实在是大於数据太多了)
: 但是如果现在治安不好变成了常态
: 中央政府才是难辞其咎
: 最後比起这两个地方中坜才是我觉得治安最不好的地方(中坜躺着也重枪)
敢问阁下几点到台中的?
爱在有飙车族会出没的时段来台中 然後就说台中治安不好
这种想法真让人难以理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8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