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jen (狂)
站内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Mon Jun 7 23:10:58 2010
※ 引述《seirios (手又废了...走了)》之铭言:
: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感觉的确不能当饭吃 但是你也拿不出理由说这些感觉是毫无根据的
: : 不是吗?
: 我老姐在台中住了十多年了
: 她怎麽"感觉"跟你完全不一样啊??
: : 多跟虎三学学吧 你的文章跟他比差太多了
: : 他起码还会拿出数据 你呢? 不要恼羞成怒好吗?
: 很抱歉 因为我相信他举出的数据
: 所以我相信台中的治安比高雄好 且有在改善
身为一个高雄人我想我应该可以说说话
就我个人住在高雄的将近20年的经验来说
我觉得台中的治安比较不好
我个人去台中次数大概可以用5根手指头数的出来
但是遇上阿飙的次数却和5根手指的数目差不多
不但如此还比我在高雄市遇上的还多2次
当然我很有可能只是特例 (实在是大於数据太多了)
但是如果现在治安不好变成了常态
中央政府才是难辞其咎
最後比起这两个地方中坜才是我觉得治安最不好的地方(中坜躺着也重枪)
: (只是似乎改善的不是很快....)
: 我还要举啥数据啊??
: 倒是你 不相信所谓的数据
: 认为数据会说谎 偏偏又举不出来你的证据
: 只能感觉感觉的讲一堆.......
: : 话说 倒扁运动 不也是因为有太多民众观感不好才造成那麽大的「轰动」吗?
: : 怎麽那个时候你就不觉得民众观感是神器了?
: 是神器啊
: 所以我没去参加倒扁运动啊
: 我还觉得他们很烦勒
: 倒是我劝阻不了我爸妈阿姨等等的亲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