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Mon Jun 7 10:00:59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国民党现在真的惹多数台湾人厌嘛?
惹dagoma厌=惹多数台湾人厌?
要不要看看最近一次大规模选举 两边席次相比是怎麽乌回事啊?? XDDDD
4>12 ?????????????? (我预估一下 年底还会出现2>3 的神奇结果哦)
另外啊 泡茶聊天又没怎样
我比较怕的是和歹徒联手绑票啊 XDDDD
: : 我刚刚就说了 有些人就是专门打七伤拳
: : 就算是打下去造成自己大伤 也在所不惜 反正就是为反对而反对 为支持而支持啊
: : 另外 我就这个话题 可以再补一刀
: : 在国民党最惹人厌的时候 连萧得票率是23.1%
: : 在民进党最惹人厌的时候 谢苏得票绿是41.55%
: : 整个状况就很明显了:再怎麽乱搞都有四成 死忠选民怎样都赶不跑 剩下的用骗的即可
: : 所以就算狂打台中治安 又怎麽可能会伤到杀人和强奸是台中六倍与三倍的高雄呢
: 上次因为差距不多 而想告陈菊当选无效的黄俊英 真不晓得是在哪里选市长的哩?
: 苏焕智在你最讨厌的吱吱县也差点被KMT的郭添财干掉过喔...
: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国民党最惹人厌的时候 并非连萧
: 而是现在喔 而且有可能越来越惹人厌
: 还有 民进党最惹人厌的时候 马英九相对得票率是台湾选举史上最高哩
: 你只拿41.55%来看 想来也只是笑话而已哩
: 有心情来DPP版泡茶聊天(不过我们这里没有什麽枪战就是了),很好
: 但是这麽明显的表达自己的立场又来嘲笑DPP支持者,
: 却忘了四根手指头指着自己 真的 不值得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2.39.226.12 (06/0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