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re (瓜籽)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un Jun 6 12:33:04 2010
最近的确对於警界的现况感到很灰心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而你只是看到这一小部份
: : 而否定了整体
: : 或是大部分的警察
: : 只能说见树不见林
: : 嘴炮王而已吧
: : 生活在受保护之中而却嫌供你避雨的雨伞华而不实
: : 这种人...唉
: 我也有警察朋友哩
: 我也并不讨厌他喔
: 而且他对於最近警界的现况感到很灰心
: 警察本身也很辛苦 虽然我讨论的事件跟警察有很大的关系
: 但是我讨论的好像是背後的成因喔
: 为什麽最後来辩解的都会扭曲我要说的意思?
: 重点是:这种事件单纯吗? 这件事情可不是警察怠忽职守的问题而已喔!
在台中市警察和黑道泡茶,在台南县警察和黑道联手做案
流氓线民? 警泄漏个资供黑道抓人
http://tinyurl.com/2f2ryrq
如果说警察和黑道喝茶市长应该负责,那警察和黑道联手做案比较起来严重程度大上好几
倍,光是一个县长恐怕无法负责吧?
所以我主张:
内政部长负责,行政院长负责,马英久下台负责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