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innccu (触身球专家)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机会给你们了,自己不把握好
时间Sun Jun 6 10:28:31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引述《roxinnccu (触身球专家)》之铭言:
: : 没有牵拖,你们就是在讲一样的话
: : 永远在三万英尺高空喊口号,永远不想面对在地球上现实的问题
: : 讲现实的问题给你听你还会说别人在牵拖
: 支持台湾主体意识 是阿扁的专利吗?
^^^^^^^^^^^^^^^^^^^^^^^^^^^^^^^^^^^^
阿扁的专利是『碰到什麽都把台湾主体意识拿出来放大绝』
你也一样
: 你这句话有语病
^^^^^^^^^^^^^^^^^
旁观者清罢了
: 但换个想法来想 就是你根本不这麽想
: 也许你觉得台湾根本没有主体意识
: 也觉得台湾根本不可以独立成一国
: 那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需要浪费DPP版面来讨论了
: 因为我们谈的结果根本不会有交集
: 没错 我觉得台湾是一个国家 只是你不认同他罢了
^^^^^^^^^^^^^^^^^^^^^^^^^^^^^^^^^^^^^^^^^^^^^^^
还真是自以为啊~~~~马上放出某些民进党人最令人瞧不起的大绝了
我也认为台湾是一个国家,已经是一个国家的就不用每天在那边念,实践主权就是
我度烂老共的程度跟度烂民进党差不多
(2004年以前可能度烂老共多一点,但民进党在几年之内迅速赶上)
我跟对岸愤青论战的东西也不知道你懂得一成没有?
但似乎很确定的是你们在三万英尺高空讲主权时,
并不打算面对在地面上台湾面对的国际局势要怎应对的问题,
永远都只会出口转内销,讲主权的目的是为了在国内选举动员
而且重点是,我为啥要跟你们这群人用一样的脑袋去爱台湾、讲主权??
『台湾主体意识』只是口号,你怎麽实践?像陈水扁那样实践吗?
如前所述,民进党某些政客跟支持者最令人瞧不起的地方就是这里
不跟他们一样,他们就会脑内自动补完说别人不认同台湾不爱台湾倾中卖台啥的
这种脑袋,阿扁入狱後就得到改变了吗?根本没有
蔡英文换词换句的在说的也是一样的事情
陈水扁最爱讲这一套了,上联台湾下联主权横批主体意识
但横过门联进了门一看哈哈一堆的空话跟笑话
他就是把台湾爱成2007年的那个样子
当然,我推测你2007年时大概也不知道台湾的处境是啥状况
可能正在沈迷於阿扁的所谓台湾主体意识论述中,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5.77
※ 编辑: roxinnccu 来自: 218.166.125.77 (06/06 10:29)
※ 编辑: roxinnccu 来自: 218.166.125.77 (06/06 10:31)
※ 编辑: roxinnccu 来自: 218.166.125.77 (06/06 10:33)
※ 编辑: roxinnccu 来自: 218.166.125.77 (06/0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