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yz2103 (笑有出头天)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我已经懒得再讨论下去了
时间Sat Jun 5 23:45:22 2010
※ 引述《argox (argox)》之铭言:
: ※ 引述《wxyz2103 (笑有出头天)》之铭言:
: : 说得好
: : 不过台湾的政党几时好过?
: : 什麽时候不是在比谁不烂的吗?
: : 不过KMT确实要小心
: : 毕竟现在的盘面不代表2012的稳赢
: : 所以小心谨慎才是
: : 但根据我对民进党支持者的认知
: : 这些支持者不是早在2008/5/20就认为马总统无能了吗
: : 所以2010年就开始比烂的说法不对喔
: : 而是2008/5/20开始就在比烂了
: 错 是2000/5/20 开始
2000/5/20开始比烂 是针对陈水扁的
2008/5/20开始比烂 是针对马英九的
所以罗
台湾几时不比烂的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