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cloud (伤心吗?)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at Jun 5 22:59:23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引述《starcloud (伤心吗?)》之铭言:
: : 如果您是打算用"强者我朋友" 以及"感觉我最大"的方式来发表的话
: : PTT有一个指标性的版面 叫做台中版
: : 台中的治安好不好 我相信那边的版友的感觉与叙述
: : 应该会比其他人的感觉有意义
: : 因为他们是真的住在当地 而不是靠看报纸来感觉的嘴炮者
: : 我不用拿理由来说你的感觉有没有意根据
: : 我只要拿出有"当地住民"的感觉跟外地人的感觉差异就可以了
: : 你可以把你的文章转过去 然後问问看"他们的感觉"是怎样
: 我得说 我在沙鹿住四年 周末一定有飙车声 我自己被各位嫌到臭头的「感觉」是:
: 警察去哪了? 为啥不来取缔?
我想说 你再沙鹿住了四年 你都不知道 沙鹿是
台中"县"沙鹿镇吗?
那你现在骂的胡自强是谁 他是台中"市"长 管得到台中"县"的治安吗?
你那麽想要他管 你年底投他变新台中市市长就可以了
有没有搞不清楚行政区就在那里骂的八卦啊
: 我弟也还在台中喔 他还是听得到飙车声
: 不好意思啦 我们刚好都是台南人 也许我们的感觉 你们很难接受吧
我比较期待你去台中反驳台中住民的感觉
不过还是麻烦你先搞清楚行政区的画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