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阿盛)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at Jun 5 22:54:11 2010
※ 引述《starcloud (伤心吗?)》之铭言:
: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感觉的确不能当饭吃 但是你也拿不出理由说这些感觉是毫无根据的
: : 不是吗?
: 如果您是打算用"强者我朋友" 以及"感觉我最大"的方式来发表的话
: PTT有一个指标性的版面 叫做台中版
: 台中的治安好不好 我相信那边的版友的感觉与叙述
: 应该会比其他人的感觉有意义
: 因为他们是真的住在当地 而不是靠看报纸来感觉的嘴炮者
: 我不用拿理由来说你的感觉有没有意根据
: 我只要拿出有"当地住民"的感觉跟外地人的感觉差异就可以了
: 你可以把你的文章转过去 然後问问看"他们的感觉"是怎样
: : 多跟虎三学学吧 你的文章跟他比差太多了
: : 他起码还会拿出数据 你呢? 不要恼羞成怒好吗?
: : 话说 倒扁运动 不也是因为有太多民众观感不好才造成那麽大的「轰动」吗?
: : 怎麽那个时候你就不觉得民众观感是神器了
我得说 我在沙鹿住四年 周末一定有飙车声 我自己被各位嫌到臭头的「感觉」是:
警察去哪了? 为啥不来取缔?
我弟也还在台中喔 他还是听得到飙车声
不好意思啦 我们刚好都是台南人 也许我们的感觉 你们很难接受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1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