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yz2103 (笑有出头天)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at Jun 5 21:44:49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引述《seirios (手又废了...走了)》之铭言:
: : 喔 所以勒?
: : 那到底甚麽是可信的呢?
: : 民众观感?还是某些人的感觉?
: : 还是甚麽都不可信
: : 只有上帝跟你说的话可以信??
: : 讲了那麽多 说这个不可信 那个不可信
: : 问你到底甚麽是可信的
: : 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 : 只看到"你感觉.........."
: : 话说...."XX感觉"或是"民众观感"已经变成现在社会的超神器了
: : (神器??早就落伍罗!)
: : 只要冠上这个 无论啥证据都可以靠边站了......
: 感觉的确不能当饭吃 但是你也拿不出理由说这些感觉是毫无根据的
: 不是吗?
: 多跟虎三学学吧 你的文章跟他比差太多了
: 他起码还会拿出数据 你呢? 不要恼羞成怒好吗?
: 话说 倒扁运动 不也是因为有太多民众观感不好才造成那麽大的「轰动」吗?
: 怎麽那个时候你就不觉得民众观感是神器了?
d兄阿 看你一连串文章下来
我突然感到很欣慰
因为DPP有这麽多像你这样"坚持台湾主体"的支持者
就表示蔡英文永远无法带领DPP走"中间路线"
因此马英九即使再烂
但只要坚持中间路线
亦即 "面对现实 提出实际的做法 而非空谈理想"
国民党的胜算都仍然大於民进党
why?
当DPP不断批评马英九的做法是亲中卖台时
却提不出另外一个做法来取代马英九的滥做法
因此对多数台湾人来讲 KMT是比较不滥的选择
d兄阿
你可以找出一百个 一千个马英九很滥的理由
却不能不去思考
为何马英九在烂 DPP还是输?
因为就是有你这麽"坚持台湾主体"的支持者阿
所以请您加油 好吗?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