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ri (枪毙锺德树救台湾)
站内DPP
标题Re: [心得] 机会给你们了,自己不把握好
时间Sat Jun 5 17:38:13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支持台湾主体意识 是阿扁的专利吗?
: 你这句话有语病
: 但换个想法来想 就是你根本不这麽想
: 也许你觉得台湾根本没有主体意识
: 也觉得台湾根本不可以独立成一国
: 那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需要浪费DPP版面来讨论了
: 因为我们谈的结果根本不会有交集
: 没错 我觉得台湾是一个国家 只是你不认同他罢了
阿扁虽然支持台湾主体意识,但是他自己也承认,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有台湾主体意识很好,但是在世界2大强权美国和中共都极力反对的状况下,
你能怎麽办呢?
又没人敢像宾拉登一样派人到北京当自杀炸弹客,你要怎麽做到台湾主体意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24.6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