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机会给你们了,自己不把握好
时间Sat Jun 5 17:33:19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但我支持的是台湾主体的维持
: 这并不包括完全不与中国来往 而是要维持自己的主权
所以马英九干了啥事让你觉得丧失主权?
老实说我一直很想问这个问题
还是说你觉得一定要用冲撞的方式整天被美国共匪打脸,你才会觉得这有在维持主权?
我得说,这不叫维持主权,这叫自杀
: 连美国跟其他国家都开始质疑起马英九是否还要维持台湾主体性了
WHO ?
是薄瑞光那句「有很多人喜欢过度延伸」吗XD
这不知道是在打谁齁
马英九亲中卖台到得到可以在美国西岸晃来晃去的待遇
可见美国对於马英九的外交政策非常愤怒,你说是吧?
: 是媒体害的吗? 别忘了 挺绿的媒体比一只手掌的手指头还要小
: 民视+三立+自由时报
: 这样可以撼动得了
: TVBS+中天+中视+联合报+中国时报(旺报)+东森 吗?
这世界上没有一种东西叫统媒,但是独媒倒是真的有
要是真的有统媒,那这些媒体在搧马英九巴掌的时候他们叫啥?叫反正?
但是民视+三立+自由时报民进党执政的时候帮民进党洗脸打国民党巴掌
等到民进党下台了,他们还是继续干一样的事情,你哪时候看过他们修理民进党了?
: 过份的倾中 却又没有得到应有的利益
: 我们真的可以继续替这个政府给予掌声吗?
还是那句老话
你这种等级的论述就是「对不起众兄弟的大事虽然你还没做,但是就要做了」
请问一下到底什麽叫「过份倾中」?
没有像民进党一样整天被美国共匪打脸就叫过份倾中是吗?
--
希望は……やはり、どこにも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自分が探している希望は、谁からも、与えられ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それなら、それでいい。ならば。
この俺が。
希望になろう。 -
仮面ライダー 希望1972.
本乡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