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cloud (伤心吗?)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at Jun 5 03:10:11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引述《Iser1ohn (虎!虎!虎!)》之铭言:
: : 高雄的警察最清廉不吃案,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 看到这句话 就觉得又要开始战了
: 我这次真的没约你来战耶
: : 但是有个你不可不知道的数据如下:
: : 单位:每市民警政支出
: : 台中市 高雄市
: : 2004 3175.86 4239.18
: : 2005 3284.29 3.41% 3743.7 -11.69%
: : 2006 3565.91 8.57% 3947.73 5.45%
: : 2007 3782.52 6.07% 3956.12 0.21%
: : 2008 4158.96 9.95% 4025.71 1.76%
: : 很明显,当台中市正在努力改善治安的同时,高雄市停滞不前
: : 结果胜负逆转,很意外吗?
: 光拿支出出来比 就能算是真正的分出胜负喔?
: 这会不会有一点奇怪呢?
支出上升 犯罪率下降 这很容易理解吧
就只是要解释 犯罪率怎麽下滑而已吧
: : 如果你还是放那招大绝「人民观感」(=我感觉™)的话,那还讨论啥
: : 直接我感觉马英九应该下台胡志强应该自杀以谢国人好了不是?
: 不用啊 KMT占着完全执政的位子 正事不干 人民观感不理
: 还不是活着好好的
: 你觉得不重要 就不重要啊 又啥关系
: 反正你都可以拿出各式各样「你所信任」的数据 来证明你所说的一切
: 一个警察泡茶黑道杀人的地方产生出来的数据 你可以相信
: 我觉得我也该自杀向KMT支持者谢罪
这整件事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
在这边批台中治安很差的 好像都不是台中人
你既然可以用你周围的蓝色朋友
当然我也可以用我周围的强者台中朋友
反正都是强者我朋友
好 再来看 现在台中的治安真的很差吗?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台中人 但是我的台中朋友都说没有那麽严重
那请问 这时我应不应该相信他们的感觉 还是拿着报纸的重大刑案来反驳?
再强调一下 不要因为重大刑案报纸报三天 就觉得整整天下大乱了三天
在法律上 他也只是一桩谋杀案 记录+1
真正治安好不好 是要看 一年有多少谋杀案 多少犯罪 而不是多少上报纸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