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hooh (喔~喔~)
站内DPP
标题Re: [心得] 蔡英文公布参加新北市市长选举
时间Mon May 24 09:53:23 2010
※ 引述《nightcatman (夜猫)》之铭言:
: ※ 引述《wyytwo (Vicky)》之铭言:
: : 虽然您们没有采纳我的意见
: : 不过大概知道你们的想法
: : 一步一脚印的守护台湾
: XDDD 我是不知道你知道了什麽啦
: 不过请看这篇新闻:
: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5230212&
: pType0=aIPL&pTypeSel=0
: 短网址: http://tinyurl.com/2euowx2
: 节录重点部份:
: 面对苏贞昌、前新系成员陈菊、赖清德与9人小组成员强力要求她参选,否则
: 要为败选负责,蔡英文终於首肯为党亲征。
: 所以这根本就是苏贞昌的主意...
我倒觉得是小英自己要选,只是装着一副被逼的样子。
苏菊赖要小英为败选负责,凭什麽?
不管新北拿不拿,主流舆论根本不会责怪小英。
: 而苏贞昌在打什麽算盘?
: 如我前一篇文所述, 新北市DPP任何候选人若想胜选, 除了拿到苏贞昌的支持以
: 承接苏的地方派系资源之外, 别无他法
: 所以, 拿人手短, 吃人嘴软, 蔡英文选新北市势必得有求於苏贞昌
: 那麽从今而後, 蔡就永远在苏之下了
: 即使蔡名义上是共主, 但实际上蔡的政治资源完全是掌控在苏手里
: 苏将会成为DPP实质上最有权力的人
: 那麽, 2012甚至於2016, 哪个是正哪个是副, 也就不会有悬念了...
: 这才是苏谋略的最终目的
: 从他宣布选台北市的那一刻起, 新北市的坑就已经为小英准备好了
: 而小英即使明知有坑, 也不得不跳下去
: 不得不佩服苏, 真的非常高明的谋略...
苏谋略深,
不过宣布参选也是因为小英谋略深。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小英爱选的要死,
不早点宣布只怕会被小英先抢走。
至於苏支持小英选,
怎麽会是挖坑给他跳呢??
如果小英不选,苏会更高兴!
问题是只有顺着小英让他选才能彻底封杀谢长廷。
: : 只不过国民党的方法极多
: : 希望你们能有所因应
: : 但若是有心
: : 大家都能感受到
: : 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0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