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1204 ( )
看板DPP
标题[心得] 苏贞昌宣布参选台北市的问题
时间Sun May 23 01:01:08 2010
前一阵子 媒体名嘴一直宣染苏贞昌独自宣布参选台北市的问题
就说是 很自私什麽的
然後就开始分析苏贞昌玩假的啦 要选2012什麽的
然後民进党的人又开始消毒说 苏贞昌是玩真的什麽的
我觉得很好笑耶 !!
简单一步棋就可以对苏贞昌 喊"将军" ,有什麽好讨论的阿?
就把谢长廷摆在新北市,那苏贞昌不就只能玩真的吗?
为什麽?
因为谢长廷如果选新北市 那就变成长昌配对决马英九政府
长昌 vs 两个马英九代理人(朱 郝)
换句话说
就是长昌配与马英九的第二次决战 !
那自古以来的道理就是 "事不过三"
如果两次挑战马英九都败战
那就没有再战 2012的空间
换句话说
如果把谢长廷摆在新北市
变成 长昌二次对决马英九
苏贞昌就非得卯劲全力胜选不可
赢的话至少保住政治生命
输掉的话 可能一辈子的政治前途就没了
换句话说
如果选举末段,台北市真的不能赢,苏贞昌也一定会全力保住谢长廷的新北市
绝对不能让两都都输,这样才能保住政治生命
同理
谢长廷如果看自己新北市不能赢,也一定会全力保住苏贞昌台北市的胜选
这样也才能保住自己的政治生命 !
两都都输,两个人就只能一起退出政坛 !! 二连败 !!
根据赛局理论推敲,两个人因为怕失去一切,都会卯劲全力争胜
如果不能两胜,至少会合力保住一胜,因为这样才能避免失去一切
而不会有假参选市长,真参选2012的情况发生 !!
蔡英文如果不懂得用这麽好的赛局? 那真是脑残阿 !!
两个人都输,2012就是蔡英文的天下
两个人都赢,蔡英文身价大涨 直取总统
一赢一输,蔡英文少说也能当副总统
用膝盖想都知道要怎麽布局,民进党还在犹豫要不要蔡英文亲自参选?
靠~ 用点脑吧~~ come o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abc1204 来自: 59.127.157.102 (05/2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