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个人认为只能绑死一种防挂程式根本是官方把责任推给消费者 连线品质是一个线上游戏的基本,没连线品质绝对会人潮散去 防外挂是经营线上游戏的必备条件,有外挂的游戏必倒无疑 这两项根本都是游戏公司该做的事 办这投票意思就是要玩家默许公司的无能 方法是人想的 之前有板友提到,可以提高使用ahnlab的门槛 例如商城消费多少D以上可以自选换防挂,这就很实际,而且绝对做得到 花个3000~5000以上了,要求连线品质不过分吧? 说服游戏公司相信我们不会乱搞,万一被抓到被锁会很亏本,这不难吧? 也不会变成强迫储值,没储顶多就是维持现状 如果一次买两套很伤本,那就同一套防挂两种安全性setting就好 都不是不能做的事 不愿意开先例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9.50.93
1F:→ Fewer:不过事实上就是现阶段只能如此 总比玩黑柑好一点点 10/04 13:50
2F:→ businessman:不会变成强迫储值? 我觉得不该有连线品质差别待遇 10/04 13:53
3F:→ H45:有钱人:花一点钱就可以开____罗。 穷人:X!! 10/04 13:55
4F:→ mon818nom:你又知道是能作的事情了.. 10/04 13:59
5F:→ kindyayaya:前面说的不错,方法是可以想的,但标准不一有失公信 10/04 14:05
6F:嘘 derek7621:所以没花钱的连线品质差就活该? 10/04 14:10
7F:→ derek7621:你是不是忽略外挂还会卖点商? 10/04 14:10
8F:推 tsukikaze:现在就是有技术门槛才会需要抉择..Programmer就知道意思 10/04 14:12
9F:→ tsukikaze:外挂防护措施跟连线品质不是去设定改一改参数就可以解决 10/04 14:12
10F:推 fish770130:有些东西有他的技术门槛在,但是无法对一般玩家说明 10/04 14:20
11F:→ fish770130:所以才会整理成方案让玩家选择,但的确可以有更多方案或 10/04 14:20
12F:→ fish770130:配套,目前看来是过於简陋了 10/04 14:21
13F:推 alxagdu:有在储值的人不是每个都会开挂的好吗? H45没钱哭哭喔 10/04 14:39
14F:→ alxagdu:要是今天不用花钱 大家都能有好连线品质 当然是最好 10/04 14:39
15F:→ alxagdu:当作有在储值的人都是鸟肠鸡肚吗? 10/04 14:41
16F:→ alxagdu:问题现在就是游戏太旧 就算维持现状还是外挂一堆 10/04 14:42
17F:嘘 NaoGaTsu:..................................................... 10/04 14:43
18F:→ alxagdu:工作室他们目的本来就是为了赚钱,提高成本让买卖币的人 10/04 14:44
19F:→ alxagdu:不敢投机取巧而已 10/04 14:45
20F:→ alxagdu:一堆老玩家根本不管游戏死活 只想玩个纪念罢了 ZZZ 10/04 14:46
21F:→ bary123:我同意你第一段 这投票根本是假民主真卸责 感觉很糟 10/04 14:49
22F:→ alxagdu:始终不爽花钱的人 也就是跟选A案一样没差 10/04 14:50
23F:→ bary123:事实上两个方案都很鸟 但是更糟的是看各讨论区似乎倾向选B 10/04 14:50
24F:→ bary123:他们只在乎眼前能够玩的顺就好 根本不在乎蝗虫入境後果 10/04 14:51
25F:→ alxagdu:没错 就是"选A以後不要在哭说连线中断" 外挂一样慢慢抓 10/04 14:51
26F:→ CMiles:我看到了现实世界的缩影~ 10/04 14:51
27F:→ bary123:更糟糕的是天真的以为蝗虫是靠公司去抓跟玩家自律就能解决 10/04 14:51
28F:→ CMiles:财团老板: 我每年缴纳麽多钱给政府,给点特权不过分吧 10/04 14:52
29F:→ alxagdu:选B就是"外挂变多所以抓得慢也别怪我们" 10/04 14:52
30F:→ alxagdu:只是指有这两个选,我还是选A啦,不然就真的毁了 ZZZ 10/04 14:52
31F:→ bary123:(例如某社团:发现开挂就公布他id炮死他就不信他还有脸玩 10/04 14:52
32F:→ bary123:看到这种发言我真的笑到屁眼都快开花了 10/04 14:53
33F:→ alxagdu:开歪挂的换ID就好啦 因为都挂出来的 哪会有爱 10/04 14:55
34F:嘘 dolphintail:嘘一个,要利用钱来作为评断标准的想法很不错 10/04 14:57
35F:推 NaoGaTsu:纯推CMiles。 10/04 14:58
36F:→ dolphintail:但这不该是一个公司该有行为,这样跟黑橘有什麽两样 10/04 14:58
37F:→ dolphintail:根本就钻石豆有特权,VIP才是玩家. 10/04 14:59
38F:→ dolphintail:这样不就是说没花钱得就只能享受连线烂得品质吗 10/04 14:59
39F:→ dolphintail:那还不如把DNF改成月费算了 10/04 14:59
40F:→ H45:重点不在谁有没有花钱 而是不管有没有人花钱 都不能有外挂 10/04 15:00
41F:推 NaoGaTsu:跟TX没两样,来搞个黑钻会员才能用高品质伺服器好了。 10/04 15:00
42F:→ alxagdu:所以大家继续忍受现在的连线品质会比较好? 10/04 15:01
43F:→ H45:不好 回答完毕 10/04 15:02
44F:→ alxagdu:官方会丢这出来 摆明就是对连线品质无能为力 10/04 15:03
45F:→ justin1611:我想代理商不会白痴到可以都解决不解决 然後办投票耍憨 10/04 15:03
46F:→ KingBot:就灵异现象啊,我自己大概是48hr当个一次吧 10/04 15:04
47F:→ justin1611:可以说这是官方责任 但是你想的到的官方不会蠢到没想到 10/04 15:04
48F:→ KingBot:同样光世代也有些人当很大,这种莫名奇妙的事情就没办法 10/04 15:05
49F:→ alxagdu:不然改成断线能连回就好啦 然後队友能有选择暂停游戏等 10/04 15:08
50F:→ alxagdu:等断线玩家连回,或是选择不让他连回然後游戏继续进行 10/04 15:09
51F:→ mon818nom:用投票的方式确实不当 可是这也反应出他们现况 10/04 15:10
52F:推 CMiles:连回的功能就算是韩国原厂花几亿可能都做不出来喔~ 10/04 15:10
53F:→ mon818nom:连线问题不是他们能解决的 除非放弃护盾 10/04 15:11
54F:→ alxagdu:然後应该会有很多神奇打法的出来 就看要不要记绿技能CD 10/04 15:11
55F:→ mon818nom:但是台湾普遍观念是程式是万能的 有一好一定能有两好 10/04 15:11
56F:→ mon818nom:作不到就是公司在摆烂 最後就推出来给大家自己选 10/04 15:12
57F:→ KingBot:这种游戏很难连回吧,更不要说本来没有的要改出来 10/04 15:12
58F:→ mon818nom:手动抓挂不可能有效到哪去的 别已为人力能跟工作室比 10/04 15:12
59F:→ mon818nom:连回来这种功能就连韩版也没有就别期待了 10/04 15:13
60F:→ mon818nom:当初DDD刚出也是各种断线 後来能连回确实帮助很大 10/04 15:13
61F:→ mon818nom:可是就如我昨天说的 这种事情不是一个代理能办到的 10/04 15:14
62F:→ alxagdu:但是最简单的储值来升级却触动了一堆人玻璃般的心 10/04 15:22
63F:→ alxagdu:不过卡恩要花5元才能玩,不花还没法玩,就吵个老半天 10/04 15:23
64F:→ alxagdu:现在只是改成不同的防堵程式,却比较多人反感,真奇怪 10/04 15:25
65F:推 hoe1101:如果不幸改B,鸡舍能做出什麽承诺? 10/04 15:25
66F:→ hoe1101:我觉得这才是重点吧? 10/04 15:25
67F:→ alxagdu:鸡舍:玩家自己选的阿 干我屁事(挖鼻孔) 10/04 15:27
68F:→ KingBot:真的蠢到实行B,也不用什麽承诺了吧 10/04 15:27
69F:→ alxagdu:没新的选项或说明的话,大家还是尽量选A吧 Orz 10/04 15:27
70F:推 hoe1101:选B如果查外挂的手段没增加就变成疯子谷.DNF啦 10/04 15:28
71F:→ intotherain:我的意见明明就是把洗帐号的成本增加 不要扣我帽子 10/04 15:36
72F:→ intotherain:再说玩游戏花钱本来就天经地义 10/04 15:37
73F:→ intotherain:一堆人说要维持现状 结果不花钱维持现状又不要 这怎样 10/04 15:37
74F:推 hoe1101:你的方法是可行,但会被有心人士利用 10/04 15:37
75F:→ intotherain:就是因为他们只能选择买哪种盾 无法改程式 才提这方案 10/04 15:39
76F:→ hoe1101:我猜若真的用B方案,会来个试用期,如果苗头不对又回复 10/04 15:39
77F:→ Adven:认同前五行 10/04 15:45
78F:推 keepfitboy:苗头不对就回不去了= = 市场就崩盘了 10/04 15:51
79F:嘘 NaoGaTsu:...官方自己要开免费+商城制为营收模式,哪里来的玩游戏 10/04 15:58
80F:→ NaoGaTsu:要花钱的天经地义说法 = = 卡恩要花5元才能花,是因为门 10/04 15:58
81F:推 hoe1101:我是很不想看到日版那种英数人大军 10/04 15:59
82F:→ NaoGaTsu:槛低,即便是新手玩家(从来没玩过DNF的)也不会觉得心痛, 10/04 15:59
83F:→ NaoGaTsu:你今天把门槛往上拉到1000~2000元nt,你看还有多少玩家愿 10/04 15:59
84F:→ NaoGaTsu:意往卡恩跑。 10/04 15:59
85F:→ NaoGaTsu:把门槛拉高是双面刃,逼走玩家来换低外挂,怎麽看都是自 10/04 16:00
86F:→ NaoGaTsu:损1000敌损1000的毫无效益的方案。 10/04 16:00
87F:推 f4umoe:把游戏收掉吧 不想做就别在那撑着了 10/04 16:30
88F:→ alxagdu:NaoGa根本没看清楚文章吧 门槛是指换防堵程式的门槛 10/04 16:39
89F:→ alxagdu:又不是玩哪个伺服气的门槛 拜托看文章在回文吧 10/04 16:39
90F:推 raymondliu18:哈 某人言论always看看就好 10/04 16:53
91F:推 NaoGaTsu:一样啊,有意义吗?还不是双面刃。 10/04 16:53
92F:推 SuperSg:CHAIN CHRONICLE今天改版、快来抽爆乳忍者 10/04 17:00
93F:推 angelchao:NaoGaTsur讲得没错啊 今天这款游戏就是打着免费+商城制 10/04 17:10
94F:→ angelchao:你就是要有让玩家掏钱的游戏内容跟品质啊 10/04 17:10
95F:→ angelchao:而不是现在丢出个二选一方案让玩家去承担 更不是现在提 10/04 17:10
96F:→ angelchao:的 花钱才能有安稳的连线品质 杜绝外挂跟连线品质本来 10/04 17:11
97F:→ angelchao:就是必备的 现在要用你花了多少钱才能拥有这两者 10/04 17:11
98F:→ angelchao:这逻辑根本颠倒吧 10/04 17:12
99F:→ angelchao:至於论到实行方法的现实面 这本来就不是玩家要去烦恼的 10/04 17:13
100F:→ angelchao:啊 玩家当然就是对於游戏公司提出的东西合不合理给予 10/04 17:13
101F:→ angelchao:建议跟批评 为什麽要替公司烦恼这些方法很难实行之类的 10/04 17:14
102F:→ alxagdu:上面的真的有在考虑现实面? 现实就是鸡社无力阿 把问题丢 10/04 17:23
103F:推 NaoGaTsu:推楼上。你有好的东西,我自然就会花钱,而不是要我先花 10/04 17:23
104F:→ alxagdu:给玩家自己决定 10/04 17:24
105F:→ NaoGaTsu:钱,你才说「好吧,你都花了,那我给你好东西。」 10/04 17:24
106F:→ NaoGaTsu:我指的是angelchao大。 10/04 17:24
107F:推 Meds:无言 10/04 17:25
108F:推 angelchao:无力? 看是要想办法提高认证门槛还是多动用人力去抓外挂 10/04 17:25
109F:→ angelchao:如果要说 不行啦 这些都会多花成本 那又怎样? 今天我 10/04 17:25
110F:→ angelchao:是消费者 又不是公司的人 为什麽我要烦恼这些 玩家要的 10/04 17:26
111F:→ angelchao:不难啊 你东西好 自然就会掏钱 至於你要怎麽让自己公司 10/04 17:26
112F:→ angelchao:能赚钱 这为什麽要玩家去烦恼承担? 真的不行就是收掉而\ 10/04 17:27
113F:→ angelchao:已 我是不懂台湾玩家为何总是喜欢屈就各种奇怪的对应 10/04 17:28
114F:→ angelchao:还得边玩边骂 玩得很辛苦 10/04 17:28
115F:推 NaoGaTsu:再推楼上。 10/04 17:28
116F:→ alxagdu:楼上标准旧版老玩家心态 呵呵呵 10/04 17:28
117F:→ angelchao:而且G社不行 所以丢给玩家决定 这句话更是好笑 10/04 17:29
118F:→ NaoGaTsu:现在是消费者导向的时代,你G社弄不好,说难听点,消费者 10/04 17:29
119F:→ NaoGaTsu:了不起就是回去玩陆版,反正现在断线的状况和连TX版没有 10/04 17:30
120F:→ angelchao:你工作开天窗了 会说 那就丢给客户决定吧 这样吗? 10/04 17:30
121F:→ NaoGaTsu:差多少。怎麽会是先要玩家掏钱出来「救」G社? 10/04 17:30
122F:→ angelchao:标准老玩家心态? 告诉你 就是老玩家才会更舍不得这游戏 10/04 17:30
123F:→ NaoGaTsu:玩家又不是G社的股东或营运高层,何苦来哉? 10/04 17:31
124F:→ angelchao:被恶搞 消失 你现在没办法治本 游戏崩溃也是早晚的事情 10/04 17:31
125F:推 angelchao:从日版崩溃一次 台版橘子又崩溃一次 到现在我仍然愿意玩 10/04 17:33
126F:→ angelchao:G社版本 仍旧希望他能把游戏环境弄好 不要只是头痛医头 10/04 17:34
127F:→ angelchao:你告诉我 你口中的老玩家心态是什麽好吗? 10/04 17:35
128F:推 NaoGaTsu:推楼上。我从日版流浪到旧台版,从旧台版流浪到陆版.... 10/04 17:35
129F:→ NaoGaTsu:好不容易看起来好名声的Garena愿意重新代理了,现在看来 10/04 17:35
130F:→ NaoGaTsu:虽是比旧台版来得好,但还是不胜唏嘘.... 10/04 17:36
131F:→ angelchao:最後 我每个月都会花1000~2000储值 但我还是不赞成用花 10/04 17:36
132F:→ NaoGaTsu:若要从日版+旧台版+陆版+G社版的总花费加一加...都不知道 10/04 17:36
133F:→ NaoGaTsu:多少了...2w根本是小巫... 10/04 17:37
134F:→ angelchao:钱就是老大的心态来解决问题 10/04 17:37
135F:→ NaoGaTsu:尤其是陆版那个贵参参的国庆礼包.... 10/04 17:37
136F:→ bcatw763:对不懂程式的讲再多都是徒劳 而且GARENA有没有修改程式 10/04 17:46
137F:→ bcatw763:权力一般消费者又不可能知道 10/04 17:46
138F:推 angelchao:没有权力就去要求啊 去协商啊 为什麽我们要知道? 10/04 17:47
139F:→ bcatw763:你又知道没去要求 没去协商了 10/04 17:48
140F:→ angelchao:那为什麽不行? 我是不懂这种影响到游戏品质的东西不给 10/04 17:48
141F:→ angelchao:修正是为什麽 10/04 17:48
142F:→ bcatw763:简单阿 因为韩国自己也解决不了 10/04 17:49
143F:→ angelchao:那这跟有没有修改程式权力有什麽关系? 10/04 17:49
144F:推 NaoGaTsu:目前韩方自己也解决不了是没错,所以我非常无奈地投A。 10/04 17:50
145F:→ bcatw763:韩国帐号榜实名是法律许可 台湾? 那些脑残粒萎会去立法? 10/04 17:50
146F:推 hoe1101:户政单位不会给你那些资料的 10/04 17:53
147F:推 QQmother:台湾如果实名 我就不能在伊莉推谢谢大大的分享了Q_Q 10/04 18:21
148F:推 dark0204678:这篇的主旨意思不是有钱的人就有好的连线品质 10/04 18:29
149F:→ dark0204678:而是设门槛 因为门槛高让工作室的人没办法有赚头 10/04 18:31
150F:→ dark0204678:如果说用钱来买好的连线品质 那你怎还会买到更烂的扫 10/04 18:32
151F:→ dark0204678:外挂系统? 10/04 18:32
152F:→ scarbywind:连线不好真的是致命伤,不过有外挂必倒 台湾的代理大概 10/04 18:43
153F:→ scarbywind:全倒光 10/04 18:43
154F:→ scarbywind:尔且公司到最後还是盈亏自负,消费者付了甚麽责任..? 10/04 18:47
155F:推 NaoGaTsu:有外挂必倒,倒的是游戏,又不是公司。 10/04 18:47
156F:推 kero2006:可是瑞凡,我玩的是游戏,又不是公司(? 10/04 18:58
157F:→ bbbing:考虑到盖伦娘的....实力? 我觉得两种想法根本都办不到 10/04 19:12
158F:→ hoe1101:我觉得还是快放平衡PATCH,不要再拖了 10/04 19:16
159F:推 TohmaMiyuki:garena负责DNF的人员就这种水准而已,不意外 10/04 19:22
160F:→ scarbywind:有外挂没倒得多的游戏,真的会少到举不出来...? 10/04 19:44
161F:→ scarbywind:有外挂没倒得的游戏,真的会少到举不出来...? 10/04 19:44
162F:推 toykilled:RO 天堂 10/04 19:48
163F:推 a8989332: 屁孩谷 10/04 19:49
164F:→ Fewer:但是你玩得下去那些游戏? 10/04 19:50
165F:推 bary123:这就要幸好DNF是副本制 挂再多只要没倒就还是能玩 10/04 20:13
166F:→ bary123:就跟当初黑橘版一样 当作开MAME在玩单机吧 10/04 20:13
167F:→ sate5232:自从我朋友们都不玩後 我一直是当单机在玩 10/04 20:39
168F:→ sate5232:每日组队任务都懒得解了 喊了也不会有人理 大家都只要全 10/04 20:40
169F:→ sate5232:套 大家都只要大火~自觉之类的 10/04 20:40
170F:推 mon818nom:还好我家还有个可以使唤的小弟 想刷每日几张就刷几张 10/04 20:45
171F:推 kinoshaji:有时候我都在想 盖伦a到底有没有请工程师 10/04 21:08
172F:→ bbbing:一定有啦,好歹竞时通要人管,加游戏要有人会加 10/04 21:14
173F:推 CMiles:GW2一套2000,有没有工作室? 有 10/04 21:29
174F:→ CMiles:月费游戏有没有工作室? 有 10/04 21:30
175F:→ CMiles:工作室的门槛主要在玩家人数,只要够多玩家,一次性的花费 10/04 21:30
176F:→ CMiles:都不是太大的问题 10/04 21:31
177F:→ CMiles:GW2抓的可凶了,但工作室还是在,连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10/04 21:32
178F:推 eachsfaith:最近的断线状况已经好转很多了,起码以我之前3/H的频率 10/04 21:54
179F:→ eachsfaith:现在差不多一小时不见得有一次,所以改善还是明显的 10/04 21:55
180F:→ eachsfaith:选B的话,这游戏可能明年就死了 10/04 21:55
181F:推 Luciferspear:改善的原因不能确定 偏偏不能排除人数也掉得很明显 10/04 22:05
182F:→ Luciferspear:这个因素 10/04 22:06
183F:→ TheMidnight:没花钱的可以比有花钱的有更高要求的理由在哪 = =? 10/04 22:32
184F:→ TheMidnight:不要说更高要求,一样对待的理由? 10/04 22:33
185F:推 TheMidnight:"让有花钱的人有更好的环境" 才是本篇要讲的吧 10/04 22:36
186F:推 u067:应该说 肯花钱让游戏公司赚的人(? 10/04 23:07
187F:推 u067:去某地方花大钱买神装对公司一点好处都没有.还帮助到某些人 10/04 23:08
188F:→ intotherain:当然不是花钱就是老大 但肯投资的就比较有资格要求啊 10/05 01:31
189F:→ intotherain:免费的东西你哪来的理由要求人家顾品质 10/05 01:31
190F:→ intotherain:本篇重点其实就是 提高洗帐号的成本 或设门槛 10/05 01:32
191F:→ intotherain:打高空当然谁都会 但这对游戏本身有实际帮助 做得到吗 10/05 01:35
192F:推 NaoGaTsu:呵。作为还算消费不少的玩家,老实和你说,要用储多少D以 10/05 02:02
193F:→ NaoGaTsu:上才能自选防外挂的方式,老实说我就不会回台版玩了,更 10/05 02:02
194F:→ NaoGaTsu:别提消费。游戏公司代理游戏,给玩家好的游戏品质是它该 10/05 02:03
195F:→ NaoGaTsu:尽的责任,你给玩家好的游戏品质,玩家自然就会拿钱出来 10/05 02:03
196F:→ NaoGaTsu:消费,哪有那种先要求玩家拿出钱出来,才来谈游戏品质的 10/05 02:03
197F:→ NaoGaTsu:方式。 10/05 02:04
198F:推 TheMidnight:楼上回的东西跟文章要讲的东西根本是两回事 10/05 03:08
199F:→ TheMidnight:本身就没有冲突,不用这麽义愤填膺 orz 10/05 03:11
200F:→ kaisudo0520:前面推文有人一直跳针的关系吧? 10/05 05:11
201F:推 kindless:好笑为什麽这还要给玩家选 外挂一多还会有人想完吗 10/05 08:57
202F:→ kindless:dnf跟lol比才多少人玩而已连线可以搞成这样 10/05 08:58
203F:推 diabloex:文中是说消费D点在某个额度以上 其实还可以接受 10/05 13:09
204F:→ diabloex:毕竟玩到後面,游戏币多了也可以去交易所换D点 是吧? 10/05 13:10
205F:→ intotherain:储得少顶多跟现在一样而已,是有差?然後绝对不能用D 10/05 16:20
206F:→ intotherain:点判定,而是D币。对外挂来说D点太容易取得了 10/05 16:20
207F:推 Luciferspear:也就是老人们圈地的游戏φ(._. )> 10/05 18:12
208F:→ bbbing:以盖伦娘的实力考量,讲白了就是:两种防挂可能无法并存 10/06 19:05
209F:→ bbbing:所以我认为这种讨论意义不大 10/06 19: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